「帶妳到乳山故壘,去那裡妳就知道金門的樹真的很多。」趁著搭機前最後一小時,李大哥說要帶我去看乳山故壘,還要帶我去遊客中心喝咖啡。
說來神奇,去金門第四次了,我倒真沒走進過這個地方。

金門的遊客中心都整理規劃的相當不錯,記得第一次去雙鯉溼地自然中心時,也覺得可以透過玻璃觀察雙鯉湖的水中生態是件很棒的事,尤其是坐在裡頭的咖啡館吃冰棒、喝咖啡,身畔就有水草隨水波盪漾,感受還滿特別的。
同樣的,這次到乳山遊客中心,看到那一片猶如迷霧森林般的咖啡座,我也真希望可以不趕飛機,好好喝杯咖啡呢!(不過讓李大哥在此請吃了冰棒,一樣滿足。)

乳山故壘是以舊有軍事設備整建而成,園區內設置很多假阿兵哥的蠟像,手拿兵器或躲在沙包後面「嚇人」,厚,還有超「大」聲的聲光特效勒,真的是讓我好幾次嚇到「批批剉」。到底誰想出來的啊???
看到這些蠟像之後,我終於明白李大哥一路上說的:「來來來,我帶妳去跟阿兵哥合照」是什麼意思了!



很高興又發現一個好地方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