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要來公佈答案了啦!感謝眾家好友一路支持,願意做我冗長的問券,還為了名次排名斤斤計較。
這份問券最好玩的地方不是在於誰答對了多少題?誰得了多少分?而是看大家選的答案時最妙了。記得我一時糊塗選許可樂是老二,當晚她一上MSN就說:「育禎,妳不知道我是排行老幾哦?」我仔細想想,ㄟ,許可樂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是老三啦。而且上次跟她去吃飯,她也記恨地說:「不像有些人,連我是老幾都不知道。」哈。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我跟北雁身上,大家都知道我有兩個姊姊,結果北雁竟然選「一個哥哥一個姊姊」,哇咧,我馬上問她:「妳不知道我有兩個姊姊嗎?」「知道啊,我點錯了嗎?」哈,原來是點錯喔。

心機很重的我,設了很多陷阱題,比方我會把我喜歡的東西都列為答案,讓大家選我最喜歡的一個,藉此看看大家是不是真的很了解我。(其實這些事情我幾乎豆在部落格文章中講過,如果有看都不難回答。)
比方最喜歡吃的水果、食物、男明星。而我最以為大家會搞混的一題,比方說我最喜歡的男明星,竟然意外地沒人答錯,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劉德華勝過動力火車耶,好感人。還有大家都知道我最愛螃蟹勝過義大利麵(除了盧大豬這笨蛋),真的很感人。

另外像是房貸的問題,我覺得好妙,即使平常大家都會問我,但女生好像都記不住,只有要養家活口的吳阿伯、盧大中、還有石頭及我高中同學游小魚答對。
而大家也都好厲害喔,知道我補過的牙是左門牙,還有左嘴角有疤痕(那跟左門牙無關啦,是我小時候從桌子上摔下來,牙斷了從嘴角穿出來留下的)。

在此,我要特別謝謝得到第一名的游小魚,果然我們不愧是十幾年的交情,妳知道我最喜歡買的首飾是腳鍊耶,還有彭大爺也答對這題,真厲害,雖然她的理由是:「我好像只有看過妳戴腳鍊。」。
其他的人當然也都是楊小禎的好朋友,只是我的高中歲月妳們來不及參與,而不是妳們不了解我,就像我親愛的表妹說的:「妳以前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其實這沒什麼要緊的,重要的是現在的日子裡,有你,有你的關心及陪伴。

最後,我要特別向王彼得致歉,我那題我的好友彼得潘真的不是在說你,我只是腦中忽然閃過去這個卡通人物,又剛好三個字,有姓氏有名字,其他選項如可樂許、菜桃桂、盧胖中,都是有姓氏有名字啊,我是想要對稱啦,如果我寫哆啦a夢、史奴比、超人、龍貓等等就沒有對稱效果啦。請你不要掛懷。你是我的好友,這是無庸置疑的。

再最後,針對最後一題,我的答案是「最想跟心愛的人一起泡溫泉」啦!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也很容易實現,只是心愛的人不愛我而已。呵呵。

謝謝大家,未來的歲月中,還請多多照顧。



Q1.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A.哆啦a夢10point(s)(正解)
B.史奴比0point(s)
C.頑皮豹0point(s)
D.小雪球0point(s)

Q2.我最喜歡的卡通是?

A.哆啦a夢0point(s)
B.奇天烈大百科10point(s)(正解)
C.名偵探柯南0point(s)
D.蠟筆小新0point(s)

Q3.我最想去的國家是?

A.峇里島0point(s)
B.法國0point(s)
C.吳哥窟0point(s)
D.義大利10point(s)(正解)

Q4.台灣哪一個島嶼我沒去過?

A.金門0point(s)
B.馬祖0point(s)
C.小琉球0point(s)
D.龜山島10point(s)(正解)

Q5.我最近減肥減了幾公斤?

A.7公斤0point(s)
B.9公斤0point(s)
C.11公斤0point(s)
D.12公斤10point(s)(正解)

Q6.我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A.一個哥哥一個姊姊0point(s)
B.二個姊姊10point(s)(正解)
C.一個姊姊一個妹妹0point(s)
D.一個姊姊一個弟弟0point(s)

Q7.我不敢吃什麼東西?

A.羊肉10point(s)(正解)
B.牛肉0point(s)
C.薏仁0point(s)
D.杏仁0point(s)

Q8.我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A.羊肉0point(s)
B.白鯧魚0point(s)
C.螃蟹10point(s)(正解)
D.義大利麵0point(s)

Q9.我最喜歡的顏色?

A.黃色0point(s)
B.粉紅色0point(s)
C.橘色10point(s)(正解)
D.藍色0point(s)

Q10.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A.六月二十三號0point(s)
B.六月二十八號10point(s)(正解)
C.六月二十九號0point(s)
D.六月三十號0point(s)

Q11.哪座山我沒爬過?(這一題學可樂許的)

A.玉山0point(s)
B.七星山0point(s)
C.大屯山0point(s)
D.孝子山10point(s)(正解)

Q12.上一次跟喜歡的人告白是什麼時候? (正解保留)

A.二個月前0point(s)
B.五個月前0point(s)
C.半年前0point(s)
D.七個月前0point(s)

Q13.那一項不是我喜歡的男人條件

A.帥氣10point(s)(正解)
B.有錢0point(s)
C.威猛0point(s)
D.孝順0point(s)

Q14.我最喜歡買的首飾是什麼?

A.項鍊0point(s)
B.手鍊0point(s)
C.腳鍊10point(s)(正解)
D.戒指0point(s)

Q15.我家多久打掃一次?

A.一週0point(s)
B.二週0point(s)
C.一個月0point(s)
D.三個月10point(s)(正解)

Q16.哪件事是我工作上最不喜歡做的?

A.打電話連絡10point(s)(正解)
B.寫稿0point(s)
C.採訪0point(s)
D.畫地圖0point(s)

Q17.我看到喜歡的男生會怎麼做?(這一題也是學可樂的)

A.接近他跟他告白10point(s)(正解)
B.裝害羞只敢遠遠看他0point(s)
C.假裝沒有這回事極力否認0point(s)
D.昭告天下他是我的誰都不能跟我搶0point(s)

Q18.下面哪一個不是我的好朋友?(這題送分啦)

A.可樂許0point(s)
B.菜桃桂0point(s)
C.盧胖中0point(s)
D.彼得潘10point(s)(正解)

Q19.我小時候摔倒摔斷牙齒疤痕留在?

A.左嘴角10point(s)(正解)
B.右嘴角0point(s)
C.上嘴唇0point(s)
D.下嘴唇0point(s)

Q20.我曾經補過一顆斷牙是哪一顆?

A.左門牙10point(s)(正解)
B.右門牙0point(s)
C.下門牙0point(s)
D.大臼齒0point(s)

Q21.什麼水果是我的最愛?

A.香蕉0point(s)
B.橘子0point(s)
C.草莓0point(s)
D.芒果10point(s)(正解)

Q22.我家貸款多少錢?

A.一百萬0point(s)
B.二百萬10point(s)(正解)
C.三百萬0point(s)
D.三百五十萬0point(s)

Q23.下面哪一項不是我喜歡的休閒活動?

A.唱歌0point(s)
B.看電影0point(s)
C.爬山0point(s)
D.慢跑10point(s)(正解)
Q24
.初戀發生在何時?

A.國三0point(s)
B.高一10point(s)(正解)
C.高二0point(s)
D.高三0point(s)

Q25.初吻發生在幾歲?

A.十六10point(s)(正解)
B.十七0point(s)
C.十八0point(s)
D.十九0point(s)

Q26.我家最嘮叨的是誰?

A.奶奶0point(s)
B.爸爸10point(s)(正解)
C.媽媽0point(s)
D.姊姊0point(s)

Q27.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

A.金城武0point(s)
B.劉德華10point(s)(正解)
C.動力火車0point(s)
D.閔政浩大人0point(s)

Q28.如果有錢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當貴婦0point(s)
B.開咖啡館10point(s)(正解)
C.環遊世界0point(s)
D.買新房子0point(s)

Q29.拿手菜是什麼?

A.番茄海鮮義大利麵0point(s)
B.番茄蔬菜湯0point(s)
C.總匯三明治10point(s)(正解)
D.香菇濃湯0point(s)

Q30.最想跟心愛的人做什麼事?(最後一題來點刺激的)

A.做到天荒地老0point(s)
B.一起環遊世界0point(s)
C.一起泡溫泉10point(s)(正解)
D.吻到海枯石爛0po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