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ain01.JPG  

話說,八月份時,我去品嚐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Copain義式廚房,這是一家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餐廳,目前全台也只有台中這一家。

網友們都說這兒的披薩便宜好吃,180元起的價格的確不算貴,但是偏偏披薩的起士有股特殊的奶味,我不是很愛,但是當日品嚐的和風口味義大利麵卻是意外的對我的味啊!既清爽又不油膩,且麵條口感佳,不會煮過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兩個多月來一直想再訪,一直到那天去新光三越被氣到之後,我就轉移陣地往Copain去吃麵撫慰一下憤怒的心情,而當天的日式柚子胡椒風味蛤蠣鮮菇義大利麵也的確可口,入口時先是飄出淡淡的柚子香氣,胡椒味其實並不算明顯,也是若隱若現般,不過麵條滋味佳,不像有的清炒義大利麵嚐來卻過於油膩,蛤仔雖不大顆但顆顆鮮甜,以200元的價格來說,真是一道好吃的麵!

 

花俏的我,當然選擇加55元的套餐,這家店沒有額外加服務費,套餐則可選飲料、沙拉或湯、甜點,甜點的起士布丁也合我胃口。

第一次去吃時,在蔬菜湯中看到一隻菜蟲,可能是因為菜蟲捨不得離開花椰菜的因素,跟店員反映後,除了換上ㄧ碗湯之外,當天我和姊姊加價點的套餐金額都被扣掉了,算是有兼顧到服務面吧!

 

話說,吃到菜蟲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如果是吃到小蟑螂我就比較在意了!!還記得某一次買吉野家便當回家,竟然在雞皮和雞肉中夾著好大一隻蒼蠅,當場真是嚇到我了!害我從此對吉野家蒙上一層陰影,事隔好多年才敢再去買說~噗~

 

所以,我對和風口味義大利麵的喜愛,並不會因為區區一隻菜蟲而被打敗,所以這兩個月來時時刻刻都有想要再訪的念頭啊!!哈哈~

 

八月第一次去的那天下午,還跟小小熊和小禎二姊一起去了當時新開幕沒多久的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算是宮原眼科的二館,回憶起第一次去吃宮原眼科冰淇淋的美好記憶,自然也想造訪一下新開幕的第四信用合作社。

 

只是不知道為何,當時在宮原眼科吃過的荔枝口味冰淇淋,這一次回味卻瀰漫著一股荔枝過熟快壞掉的味道,讓我覺得口口難以下嚥,而另一個口味──跟往事乾杯,就跟同名茶飲一樣普普,只有花香沒有茶香,只能怪我自己鐵齒,明明覺得飲料滋味不是很喜歡,卻還要點冰淇淋來試試有沒有比較優,超神經的!!

唉~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就是乳酪蛋糕了!!

 

第四信用合作社當時雖是新開幕,但人潮還是很多,且嬰兒車不能推進去,所以只好寄放在門外,把睡著的小小熊抱進去,不過因為裡面人多,當然也挺吵的,座位也狹窄不算好坐,小小熊整個心情很不好,一邊睡覺一邊喊著:不要講話啦!!妳們不要講話啦!哈哈~看來不是一個很適合帶幼兒來的地方!噗~且因為冰淇淋讓我小失望了,所以暫時不會想再去。

 

倒是,惹火我的新光三越說要回電話給我,至今無消無息,實在令人生氣!看來以後我要換家百貨公司消費了,反正全天下百貨公司多得是,不差那一家,而對他們來說,客人也多得是,不差我一個吧!

  

楊小禎

copain02.JPG copain03.JPG copain04.JPG copain05.JPG copain06.JPG copain07.JPG copain08.JPG copain09.JPG copain10.JPG copain11.JPG copain12.JPG 四信01.JPG 四信02.JPG 四信03.JPG 四信04.JPG 四信05.JPG 四信06.JPG 四信07.JPG 四信08.JPG 四信09.JPG 四信10.JPG 四信11.JPG 四信12.JPG 四信13.JPG 四信14.JPG 四信15.JPG 四信16.JPG 四信17.JPG 四信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