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記得是哪天,在網路上看到鏟子義大利餐廳的狂歡星披薩,整個人好想去吃這六角星型的可愛披薩!加上這家店據說是「天堂小店」開設,憑藉著之前吃過的好印象(詳見天堂小店,讓我們都哭了),當然更想試試,於是兩週前就趕緊訂了位,時間還是店家指定的11:30,而且只能用餐到13:00,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雖然覺得很趕,但是因為很想吃就也可以接受啦!於是滿心期待著,終於到了這一天……

訂位11:30,我約莫是11:26分抵達,來到門口,看到門口坐了好幾位客人,往餐廳探探,心裡想說可能還沒到營業時間不能進去,不過還是推門問了一下,果然被請到外面稍候。

等著等著,客人愈來愈多了!
終於也到了進場時間。

但是,帶位速度卻異常之慢。
首先,出來詢問的店員根本也搞不清楚哪一組客人先到,而且詢問跟帶位都是同一個人,帶一組客人上去就花了好幾分鐘,輪到我們時都已經11:46分了。

當下真的不是很明白,為何效率這麼低??
探頭往裡面看,其他人都在吧檯裡忙著備料吧!!(即使還沒人進場點餐,也不能出來支援帶位就對了,寧願讓客人在外面站著等)

如果堅持讓客人營業時間到才進場,那是不是可以仿照飯店帶位方式,所有店員都一字排開列隊,以非常迅速的方式帶客人進場。
要不然,至少門裡門外都要有一個人,才能加快速度啊!!

或許也只能說,生意好的店,有自己的「原則」吧!
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了!

不過除此之外,服務態度是還不錯,有問也必答,答得也仔細,披薩上菜速度也很快,但是義大利麵就等得比較久。

狂歡星披薩共有白色和紅色兩種口味,白色是沒有番茄醬底,原本和游小魚想吃白色口味,但今天竟然沒賣!!!啊啊啊啊~~~~~~
當下雖然三條線,但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吃紅色的囉~

好在這批薩的餅皮滿有Q度,培根肉也不是原先想像那種薄片、很鹹的培根,而是厚切肉條,滋味也不錯,星星的角角內包起士,香濃順口,我喜歡。

吃著吃著,游小魚突然問我:「菜單上不是有寫羅勒?」
「ㄟ~ㄟ~」經游小魚一提醒,還真的覺得如果有些許羅勒的味道點綴,這披薩滋味應該會更出眾。
「還是白色才有?」游小魚又問。
「白色的是水煮波菜吧~我也忘了,要找檔案出來看看!」我說。

回家一看,菜單真的有寫羅勒耶,照片上的披薩也真的有羅勒葉喔!!不過就是兩小片,還烤乾了,所以忽略它的存在也很自然!!
哈哈~我還以為像VAPIANO那樣,是鋪上很大片的新鮮甜羅勒,那才真正吃得到羅勒的味道啊!!!

牛肉蔬菜義大利麵等了約超過半小時才上桌,跟披薩的時間差有點久,不過還好這道麵的滋味也不錯,蔬菜用料挺多,牛肉塊雖少,但醬汁的確有牛肉味,帕克里麵嚼勁足,點餐時,店員就有提醒:「帕克里麵會比較硬。」
當時我還想搞笑地對他說:「我牙齒還行。」

哈哈~這也算是奧克嗎??ㄎㄎ~

吃飽後走出來,除了帶位速度過慢的問題之外,算是一家我會想再去試試別的口味的餐廳。
所以,重點是,以後訂好位也不要提早到,反正還是要等!!

抱持著就是要等的心情前往,就不會太過在意囉!!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披薩應該是台北的佐佧(詳見佐佧義式窯烤披薩屋,有義大利的浪漫),採訪過後就難忘的好味道,卻無緣再去一嚐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