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菜桃桂,我實在太不服氣了!有人明明就偷懶少寫一篇,還在那邊傳臥在沙發上的貴婦照給我們看,又裝氣質裝文藝,在陽光下看書咧,還把少寫一篇的錯推到一根草身上,實在令人生氣啊!(因為不管妳有沒有寫交換部落格,回台灣後妳的遊記一樣只看得到預告啊,叫一根草不要再替妳找理由了)
所以,為了和假貴婦假文青一搏,我決定做出我出道以來、最最最最大的犧牲,那就是,我露點啦!!!!!妳說,是不是?這是不是本日最大爆點啊????哈哈哈哈~

總之,我真的好累喔!每天走路走到腳快斷掉,還有人想要假裝失憶污走我要送妳的小小小小小禮物,又指證歷歷地說我沒付錢給她,偶明明就給了,還叫她不用找我4元了,她竟然馬上忘光光,讓我實在哭笑不得啊!

這東京八日遊,怎麼過得這麼好笑又好累???
讓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不過,今天晚上我很高興,雖然很累,但我終於去了在日本美食節目上看過無數次的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償我多年來的願望。
雖說為了一碗拉麵跑到橫濱去是有點蠢,還換車換來換去花了好多錢,但是當吃到熱呼呼拉麵的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對了,今天可樂又吃得比我好了,一點都不像現金快花光的樣子,不過她還是有憂鬱自己沒錢買酒喝,真是可憐啊。
就跟她說我都準備好一萬元要借她了,她還不放膽去買酒,真是辜負我一番苦心。

當然,此時此刻,可想而知,她又在睡覺了!
但我快要關機去躺平了,因為我的交換部落格寫好了,本日字數不多,但我有用心整理好多圖片,相信妳和我的百萬網友都不會怪我的。

我去睡覺的時刻,理所當然就是可樂起床的時間,她叫我一定要叫她起來,啊是有這麼不想跟我同床共枕眠嗎???妳可以幫我問問她嗎??

晚安,今晚就看圖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