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不是有種草莓嗎?我要吃。」過年前,阿成要回家鄉時我說著。
「喔。」印象中阿成好像這樣回答,於是我就滿心期待著,阿成會帶紅豔豔、甜滋滋的草莓回來給我吃。
沒想到,草莓我是吃到了,不過不是阿成帶回來的,而是我自己採的!據說,阿成媽知道我要去他家玩,特地把熟了的草莓留給我採著玩,還很用心的先用枯葉把艷紅的熟草莓一顆一顆蓋住,免得被小鳥偷吃了!所以這天,我就當起了草莓仙子,採了一籃草莓,吃得超飽哩!

草莓真好吃,這還是我今年冬天第一次吃到草莓說。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