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我又有哆啦A夢新收藏了!這次可是全員到齊,五個一組的絨毛娃娃哦!
話說二月的某一天,我和大中去八里及關渡採訪,回台北的路上大中要到士林和另一位記者會合拍夜市的小吃,於是我就一個人在士林夜市閒晃等他拍完載我回去。然後,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我就發現了這一組哆啦A夢。
好喜歡哦!起碼站在櫥窗前盯著他們五分鐘,然後在一陣殺價不成,老闆最後答應送我兩個玩具之下,買了。
很豪邁地。

而且老闆還說:「是全家福哦!」哈,真的是超高興的。
後來去公館和阿伯及小葉會合,吃大中的小姨子開的臭豆腐及鴨片粉圓店時,自然也是要拿出來現一下。

這幾天趕完稿後因為比較空閒,每天都在家看哆啦A夢的卡通,真的是愈看愈覺得哆啦A夢可愛。
怎麼說呢?他常常以自己是一隻機器貓為傲的。所以每次被人家誤認為是貍貓或是狐狸時,都會很生氣:「我是貓,我是貓,我是21世紀的機器貓。」
呵呵。
看他氣急敗壞的模樣,令人忍不住發出會心一笑耶。

而且他常常勸大雄「功課要自己做」「打輸了就去打回來」「不要整天只想依賴道具」,雖然每次都拗不過大雄只好拿道具幫他,可是這樣的哆啦A夢更顯得可愛且有愛心。他跟人一樣有著無可取代的感情。

我想,我應該要向哆啦A夢看齊。
因為身為「人」而感到高興,且珍惜自己的人生。


楊小禎
2006.3.2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胖虎最怕人家知道他有個凸肚臍了。 還有,因為大雄老是擔心靜香會被小杉搶走,所以就成全他囉,幫他畫個兩小無猜的情節。 唉,眼淚好難畫哦!我沒有繪畫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