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愛喝愛之味的寒天仙草,理由很簡單,因為我非常喜歡喝仙草茶,外加,寒天可以增加飽足感,同時我覺得對清除宿便也有幫助,所以愛之味的寒天仙草,應該是我在超商投資最多的飲料吧!常常平常日的中午,我就是一瓶寒天仙草,外加一些蔬菜水果,或是一顆茶葉蛋就解決了。但是這仙草一瓶要30,家樂福平常好像是賣29元,也沒便宜到哪裡去。所以那天我難得看到家樂福特價一瓶26元,就買了兩瓶回來。
沒想到,當我一打開其中一瓶的瓶蓋時,我微微愣住,因為沒有貼封口貼紙耶!而且瓶蓋內裡應該有一張白紙也沒有,我愣了一下,就說:「ㄟ,該不會有毒吧!」

又想想,該不會愛之味為了省錢現在都沒有貼封口貼紙,於是我又打開另一瓶,這瓶是正常的。雖說可能是機器壓的過程出現問題,但我更怕被千面人下毒,所以我就把它收起來。
原本想要拿去家樂福換貨,但大姊叫我先打電話去愛之味跟他反映一下。

於是,隔天打去,接電話的小姐很客氣地說要請他們的督導來拜訪我,當天也馬上接到督導的電話。
由於我正要出門,所以就和督導約了週五下午,也就是今天。

沒想到督導竟然拿了十瓶寒天系列的產品送我,除了我超愛喝的寒天仙草四瓶之外,還有我沒喝過的寒天冬瓜、寒天檸檬、寒天百香果綠茶各兩瓶,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果然大公司都比較豪氣啊~ㄎㄎ!而且這也表示他們很重視消費者的反應,看來我這幾天的午餐又有著落了。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因我怕死得福。
吼,那個lostin…什麼的網友,看到這篇一定又要說我小題大作,藉故去凹人家的仙草茶,哼!我只是奉行好市民準則ㄋㄟ。

請大家多多支持愛之味啊!!


很容易就被十瓶寒天收買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