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把去環島時很豪邁在高雄買的昂貴新鏡頭摔壞了啦!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哭喔。
事情是這樣的!我去曼谷採訪,第二天晚上,也就是週六晚上,回到飯店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我一個人在房間想著,第一天晚上回來時更晚,已經凌晨一點(等於台灣時間的兩點),都沒有好好在房間內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於是,我拉開了窗帘,望著窗外的曼谷夜色,忽然又想起我應該拍一張在房間內可以悠閒看夜景的照片。但是我沒有腳架啊!所以就把相機放在床頭櫃的檯燈上,且因為一個人住一間房,更不可能找到入鏡人選,於是除了拍拍空景之外,我還特地換上第一天就很想穿穿看的浴袍,忙碌地跑過來跑過去想要搞自拍,不過始終沒拍好,因為我太胖了啦!!!!!穿浴袍實在也不能看!

拍了幾張終於決定放棄的我,望著浴室的圓形大浴缸,又想起第一天晚上沒泡到澡,那第二晚、也是最後一晚當然要給他泡一下。
不過,不能拍下我愉快使用大浴缸的照片也是很遺憾,於是我又手忙腳亂地把相機放在床上繼續搞自拍,但因為不夠高,墊了一個枕頭,沒想到就這樣,我的相機掉到地上了!
嗚嗚~壞了啦!壞了啦!壞了啦壞了啦!鏡頭被我摔壞了!

人家還以為掉到地毯上殺傷力沒那麼大!沒想到~鏡頭發出機機嘎嘎的怪聲,停止不了,且畫面會不停地抖動,完全無法對焦。
啊~~~~~~~~~~~~~~~~~我好想死喔!心情好差喔!
就為了一張既不性感、也不美麗的出浴照,我把我昂貴的新鏡頭摔壞了啦!><
那我第三天的行程怎麼辦????
我又沒有攝影師隨行,要自己拍照ㄋㄟ。

唉~
所以人啊,千萬不要有不好的念頭,凡事都要往正面想。
因為出發去曼谷前,我忽然想到我此行責任重大,又要寫又要拍,該不會鏡頭又像環島時壞掉吧,要不要多帶一顆備用。

但是又想起我的鏡頭這麼新,怎麼可能這麼倒楣?就沒帶備用鏡頭了!
沒想到,當我一產生這種不好的念頭時,鏡頭果然出問題。媽喔~我明明知道我心想事成很靈驗,我還老往壞處想!可惡啊!

唉~於是,今天一整天我都悶悶不樂,無法拍照的壓力很大,雖然帶了小數位,可是效果真的很差。
最後是好心的時報週刊記者借給我她的鏡頭拍中午的餐廳,不過我也怕耽誤她,匆匆忙忙拍了就還她。
總而言之,我好沮喪喔。

一直想著回台灣要趕緊上網查查哪裡可以修,這才發現,我的鏡頭有三年保固,但是必須在購買一個月內寄保證卡回去,才能延長保固。
可是,因為當初在高雄買鏡頭,把盒子連同舊鏡頭一起宅配回台北,環島回台北後,我心想,反正裡面是壞掉的舊鏡頭,不用拆了,就整盒收起來。
這次一壞掉才拆開,發現我沒有寄回保證卡這個惡耗,當場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衰喔,真是大笨蛋一個。

而且急著想送修,恆伸公司卻在台中,急著想打電話去問,回到台北都半夜了。
唉~只能明天再打。
但我一整個沮喪,只好先來寫部落格發洩一下。>___<

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一定凡事都要往好處想,且不要隨意搞自拍了啦。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