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03.jpg

因嚴師厲友目前暫居桃園中壢,我才有了機會在三月初去中壢住幾天。也因為小禎大姊抽到客庄券,因此才讓我在客庄券的網站上發現到這家「我們。他們」咖啡廳。

一張茄苳老樹遮起庭院綠蔭的圖片勾起我的注意,上網搜尋後也很喜歡這家店對動物友善及環境友善的理念,於是挑了一個下午,獨自騎車造訪。

我們04.jpg

「我們。他們」位於老街溪河濱步道旁的小巷內,獨門獨戶的綠色大門彷彿呼應著店家的環保理念。走過石板小徑,步入點亮柔和溫馨燈光的室內,滿牆的書籍映入眼簾。我選了一個靠窗的座位,點了一份「水晶球拿鐵」,搭配一塊「紅心芭樂慕斯」。

我們06.jpg

我們07.jpg

選蛋糕時我有點兒掙扎,因為「紅心芭樂慕斯」看起來貌不驚人,拍照效果肯定沒有很好,但我就最想吃這個口味啊!猶豫一會兒,我決定隨心吧!沒想到這塊「紅心芭樂慕斯」好好吃,入口讓我很驚艷!紅心芭樂的風味很完美,且不甜不膩,柔軟順口,讓我頓時眼睛一亮!

我們10.jpg

「水晶球拿鐵」則是將咖啡製成冰球,放在透明杯中,鮮奶則打熱讓客人自己倒入,可以隨喜好調整濃淡,但整體而言,如果將全部的牛奶搭配這兩顆咖啡球,就是一杯偏重奶味的咖啡,咖啡味淡淡的。不過,拍照的視覺效果滿分!

我們08.jpg

我們09.jpg

在這兒發呆、喝咖啡,心情感覺很放鬆,我一直坐到天快黑才離開。

離去的時刻,戶外庭院的燈串也亮了!常來店裡的流浪貓彷彿引路一般,走在我的前面,時而回頭望著我,本想拍張照,不過牠又慵慵懶懶地轉頭走了!

我們11.jpg

我們12.jpg

離開後,我步出巷口到老街溪畔看了一下風景,很羨慕中壢人有這樣一條溪,可以吹吹風、散散步,讓我想起以前住在新店的日子,常常單車一跨就騎去景美河濱公園或往碧潭行去看風景。

我們13.jpg

對我言之,這家「我們。他們」咖啡館是值得回味的一家店,如果有機會再到中壢旅遊,會想再來吃一塊「紅心芭樂慕斯」。

 店家粉專、資訊連結:

我們。他們

追蹤小禎粉專:

就是楊小禎

我們14.jpg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