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無心插柳啊!我原本是不知道脈搏咖啡也有小熊拿鐵,只是因為覺得這家店頗特別,想說趁著上台中時去喝一杯,沒想到原本要點網路上幾乎人手一杯的俄羅斯咖啡,卻因為有加酒而作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咩~),所以就在店員推薦之下選了最常喝的熱拿鐵,沒想到一端上桌,那個生氣版的小熊圖案實在太好笑了!害我忍不住就笑了~比起前幾天在52 café喝的微笑版小熊拿鐵,個人覺得生氣版的比較有戲耶!而且有熊臉還不用加價,哈哈!!

這家Mapper café脈搏咖啡也算是網路名店之一,因為店門口那張大床很有話題,所以一在Google搜尋,就會跑出一串「在床上喝咖啡」、「這裡有床」……之類的食記。
而我之所以被吸引,純粹也是覺得有趣,而且這家店也將自己定位為旅行概念店,還提供了地圖和特色的咖啡館資訊,非常不藏私地大方跟客人分享一些也不錯的店家。

另外,我也對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年糕鬆餅很感興趣,還有那杯加了橙片的俄羅斯咖啡,但沒想到年糕鬆餅停賣了、俄羅斯咖啡有加酒咩!最後我點了不在預期內的熱拿鐵和土匪級重乳酪。
而我在點土匪級重乳酪時,真的有困惑,取這名字是因為吃了之後會覺得被搶了嗎???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來自一家土匪烘焙事務所的蛋糕啦!

雖然我很想來個貝果,但中午實在吃太飽了!就算囉!

這家店的整體風格我還滿喜歡的,每個座位都有變化,當然戶外那張床也是座位,有床邊桌可以放餐點,店的空間並不大,座位數也不多,可能因為是平常日,所以顯得並不吵雜也不擁擠。

原本想在這兒好好喝杯咖啡休息片刻,沒想到小禎媽要去辦的事很早就結束了,屁股我都還沒坐熱,咖啡還只喝了兩口,就匆匆跟起士蛋糕一起吞下肚,趕緊拍拍屁股走人去載她,實在有點可惜,若有機會,我ㄧ定會再去的!

希望下一次可以再擁有不同的驚喜!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