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當咖啡館主角,頗有一番優雅的氣質,不過鯊魚哩???哈哈~知道台中這家鯊魚咬吐司,其實只是因為我很無聊,想去台中吃早午餐,於是就找了幾家想去的名單,沒想到人家都週一公休啦,後來就看到網友推薦鯊魚咬吐司,說份量很大、價格也實惠、還希望趕快去他家旁邊開一家……云云,加上店名也還滿逗趣的,就約了阿成一起去吃吃。
跟尋鹿咖啡館是很不同的兩種風格,鯊魚咬吐司走年輕化路線,帶點美式風格,裝潢也簡單化,運用簡單的木條做裝飾,牆上貼著群鯊環伺的圖片,天花板也垂掛好多吐司片和小鯊魚。雖說被咬一大口的吐司畫得有點…不夠美觀,不過意思很容易傳達啦。

點了一份羅浮肉蛋布丁吐司(160元,本來我想點芒果口味說,但當時想吃鹹的),阿成選了鮪魚白醬厚切吐司(100元),另外點吐司加50元可以選70元的飲料,我們就點了一杯現榨檸檬鮮奶冰沙。

冰沙先上,果然有新鮮檸檬汁的滋味,酸得很清爽。
接著是厚切吐司,果然有大份,把盤子裝得滿滿的,吐司厚不說,夾在中間的生菜也夠多,因此我有點看傻眼。
因為想說我嘴巴又沒鯊魚大,要怎麼一口咬下去??
結論當然是先把快要掉出來的生菜拿掉,再把三明治壓扁一點再吃囉。

因為鮪魚原本就是冷的,吐司也是沒烤過的軟吐司,所以三明治吃起來就是冷冷的,我比較不偏愛。(我愛熱食咩~)
而我的布丁吐司就還滿香的,而且盤上附了加了黃芥末的美乃滋和蜂蜜果糖,我就自己判斷上面那片可以加蜂蜜吃甜的,下面就跟肉蛋一起吃鹹的,這樣就有甜有鹹,一盤兩吃,不錯不錯。

只是我原以為肉蛋是肉片和蛋,沒想到是厚切火腿(整家店都要追求「厚」這件事就對了,阿成說洋芋片也是厚切,ㄎㄎ~),所以有點失望,我想要吃豬肉片啊~~~~~~~~~~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不壞啦。

回家後才發現彰化員林也有一家分店耶,那~那~那~我跑去台中吃又是為了什麼呢????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