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間看到白木屋品牌文化館的介紹,覺得蛋糕裝飾的魔法學園DIY還滿有趣的,竟然就神經兮兮地趁著今天去新竹聚餐結束之後,自己跑去桃園玩。一個人去當然滿無聊的,因為現場都是帶著小朋友的親子檔,不過做了這個DIY體驗之後,我深深覺得去觀光工廠如果只是看,真的會有點無聊,像我之前去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和造紙龍手創館,都沒有親自動手嘗試,因此印象不深刻,這次看在蛋糕可以吃的份上,錢就給它花下去啦。

一份220元,做一個四吋小蛋糕,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蛋糕在外面買大概也要100多,所以並不會覺得不划算,更何況體驗的樂趣無窮啊。

為了做蛋糕裝飾,我聚餐還提早落跑哩,終於讓我趕上下午四點最後一場,也因為是最後一場了,人數比較少,所以我自己用一張桌子,座位也正對著現場實況教學的電視,真是寬敞舒服又一目了然啊。

總之,這蛋糕裝飾其實就跟捏黏土差不多,但是我的體溫本就比常人高,因此我的手一直黏滿巧克力,做好憤怒鳥和綠豬的身體後,要做眼睛嘴巴,巧克力都一直融化,只好愈做愈隨便,整個五官都巨大到不像話,也不成圓形,哈哈。
不過我看到隔壁的爸爸,做得憤怒鳥有著一對突出的金魚眼,心中就安慰多了。

做好DIY,滿心喜悅耶~高興的其他展示區都隨便看了一下就想回家享用我的憤怒鳥蛋糕了,哈哈~滿好吃的喔,有夾心,也不會太甜,是滿值得的體驗。

對了,我覺得觀光工廠不收門票的策略還不錯,因為參觀的人就會變多,尤其是遊覽團,這種沒門票的景點最討喜了,可以降低團費。
另外,大部分去參觀的人都會或多或少消費一下,像我之前去興隆毛巾,幾乎人手一大袋的毛巾,像不要錢的一樣買回家。
雖然我也很想去七七乳加館,但是門票要200元耶,我買不下手,唉~


楊小禎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 服務專線:03-4965757 | 地址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