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城堡耶~」「根本就是新天鵝堡吧,哈哈!」這樣的對話,出現在我們抵達玉井方舟教堂的停車場時,因為回頭望向那加利利希望之家的建築,根本就是一座城堡啊,德國的新天鵝堡不也是這樣,坐落在綠意盎然的山頭上???哈哈~沒錢去德國,就差不多差不多啦。

總之,我萬萬沒想到,本來是衝著漂流木方舟教堂,大老遠跑到玉井來的我,竟然讓我感到驚豔的是是這座加利利宣教中心的希望之家。
大概是因為方舟教堂的照片看得多了,加上本來以為教堂周邊的動物很多(因為諾亞方舟有很多動物咩~),沒想到比預期的少,所以反倒沒那麼驚艷,不過教堂周邊很安靜,很綠意盎然,其實來走走還滿不錯的。
而且動物「群」,也讓我有種回到國小校園的感覺,真是令人懷念啊!小時候的校園裡,都會有幾隻這樣的動物,印象中還曾經爬上去拍過照說。

可是,我的相機保護鏡竟然在拿出來要拍照的時候,發現它神奇地碎裂了!!!害我差點嚇屬在山上,以為是鏡頭破了,差點哭得死去活來,還好在教堂前有神的保佑啊,破的只是保護鏡,唉~可是它轉不下來耶,真苦惱。

去玉井,其實還有一個小願望,當然就是在芒果的季節去吃赫赫有名的芒果冰。

市區上的阿月和有間冰舖開在正對面,兩家人氣一樣旺,所以我就選了有間冰舖的芒果無雙。

雖說大碗的要150元也不算便宜,但是比起台北算是划算許多了,而且刨冰還是芒果冰磚刨成的,配上芒果塊、芒果果泥、芒果青、芒果冰淇淋,桌上還有煉乳隨便加,一整個從頭「芒」到腳,超級讓人滿意的啦。
寫到這,真的好想再來一碗喔!!!夏天不就應該要吃芒果嗎???讚!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