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呼籲一下,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千萬千萬不要開車喔
好吧~話說,認識楊小禎的人,大概都知道楊小禎超不愛喝酒的,只要能不喝就不喝,應酬時也只是喝個一小口,可是最近我心情差到有想要大口喝酒的衝動,超想帶著一手啤酒去沙灘躺著慢慢喝,加上最近剛好去金色三麥採訪,讓我對於下午三點到五點,有啤酒半價的優惠超級心動的,好想約可樂去大喝外加大吃一頓喔。可是,可樂啊~妳為何要住高雄那麼遠呢????????所以,菜桃桂,妳陪我去吧!ㄎㄎㄎ~要不要就給她約個週三下午呢???反正妳都要出門了!剛剛好,我還可以順便去逛美麗華治裝,啊哈哈哈哈。還有那個法蘭,反正妳住很近,也可以一起來啊,ㄎㄎ。

說起這金色三麥,也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店了,去年可樂來台北時,還跟她和法蘭一起去過,不過當時我開車,加上我超討厭酒駕的人,所以我很守規矩的只喝了蜂蜜啤酒芒果冰沙,根本喝不出有啤酒味啊。

這次去,當然三種啤酒都要拍一張,所以我也就由淡至濃的,依序喝了蜂蜜、大麥和黑麥,不過我個人不甲意大麥啦,因為會苦,所以溫和的蜂蜜和醇厚的黑麥,都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還滿好喝的說。

不過,當天我也是開車,所以我很節制地只各喝了兩口,其他的全都進了盧大豬的啤酒肚裡,因為大豬讓我載,ㄎㄎ。

話說回來,記得去年去,點了炸的拼盤及當天最後一盤的德國豬腳,這次去很幸運地吃到了沒吃過的涼拌墨魚、香腸拼盤和椒麻雞,喔喔,通通好好吃喔,尤其是椒麻雞,真是超適合下酒的,香腸也很讚,又脆又多汁,涼拌墨魚也不錯,所以三盤都進了我和大豬的肥肚子中。

而且這美麗華店的店景整個風格大改變,變成了歐洲歌劇院風格,超級氣派,菜桃桂啊~快出來喝酒吃菜啊,我想要藉酒澆愁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