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桃子畫的楊小禎
今天,跟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通電話,想了想,我說:「最近日子過的有點無聊,都沒什麼可以講的。」
呵呵,真的是這樣耶。寫部落格也沒什麼心情起落,沒有什麼深刻的體悟,也沒什麼精采的事件發生,或許,這反而是一件好事。
除了依然趕稿趕得痛苦、出差出得疲累外,最近的生活及心情,真是難得的平靜呀!今天去吃午飯,意外遇到外面電箱爆炸,連爆三次,聲響之巨大之嚇人,還讓附近商家住家都停電,讓我坐在悶熱的店內吃完我的午餐,大概已經是我最近遇到最不平靜的一件事了。

這是一首很甜的歌,或許可以代表些許我最近的心情,也或許不完全可以代表。
不過,我每次聽到那句「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就忍不住微微笑。呵呵,這樣的叮嚀好像從父母、朋友口中都會聽到。「開車要很注意,不可以隨便低頭,如果真的很想睡覺,就休息一下……」雖然語句很簡單,甚至有點呆(誰開車不往前看啊?),但卻是一種很深、很極致的關心。

想以此歌獻給我所有的朋友。
分享那種因為關心、很甜很甜的,心情。


徐若瑄-好想你
作詞:陳達偉陳天祐 作曲:陳達偉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


小禎
寫於頭暈眼花的寫稿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