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夜,和低調的華麗在民宿把「茶」言歡時,低調的華麗一直說金門植物園很美,叫我們有空可以去走走,還說如果我們去的話,他要請他同事帶我們去看刺激的!為了不讓他傷心,我們當然要情義相挺,ㄎㄎ~
以上是開玩笑的啦!其實我也沒去過金門植物園,林務所都那麼美了,植物園想必也很美囉,而且還有刺激的可以找,馬上就出發。

因為記得低調的華麗說刺激的在上面,而且是一般遊客不太會走到的地方,所以我們兩人就一直往高處去,走來走去看到一條竹林隧道,走了一小段後又覺得感覺很遠,所以阿成就回去騎機車來載我,因為看來好像也沒有禁行機車的牌子。


結果,一路都是碎石路,還有不少沙地,有的實在太深了,害我倆熊熊差點跌倒,難道低調的華麗說的刺激的就是這個,如果租車行老闆娘看到我們把她的新車當越野車來騎,應該會當場哭出來吧!


哈哈哈哈~不會啦,老闆娘人超酷的,不會這樣承受不了打擊的!


總之,我們就到了寫著「飲水思源」的幾個大字的地方,而且好像是最高點了,看來刺激的可能就是那軍用儲水庫囉,那就是傳說中的阿里巴巴的芝麻開門嗎???


於是我們兩人就探頭探腦的在鎖著密碼鎖的門前想著如何做賊,據說當兵時學過開鎖的阿成,還當場想要展現開鎖絕技給我看,結果因為密碼鎖太鏽他說他手很痛就放棄了,還好還好,要不然現在我應該不會在這裡打字,已經滯留金門軍法處置了~唉~


好啦~鬼扯完畢,下山時我們終於看到了常在低調的華麗口中聽到的老兵故事館,馬上下馬進去看看,沒想到就給我們看到了阿民大哥當兵時的青春無敵照,讓我當場哈哈大笑,不對!這種沒禮貌的事,不是我楊小禎做得出來的。


我可是當場仔細閱讀起他的老兵故事,並且發揮了我當編輯的職業病,在那裡探討為何阿民大哥文章的段落格式和下小標的方式都跟其他篇不一樣。

經我研究馬上讓我看出端倪,因為阿民大哥是自己寫的,其他都是採訪稿,而且是同一個人寫的,出自同一本刊物,當然格式一樣囉。

沒想到阿民大哥年紀輕輕,都可以算老兵了,那黃志偉應該也可以算是,投個稿咩,給低調的華麗辦的活動衝衝人氣啊~~~~~~~~~~~


以後我們會去老兵故事館懷念你、追憶你耶~


唉~不知不覺又寫到了黃志偉,他已經來警告我說要告我了說><就因為我說他很惋惜沒能趕上831的時代啊!!!!

觀眾們你們嘛評評理,我就是知道部落格乏善可陳,沒內容,才特別訪問黃志偉對831的印象,還大膽問他有沒有去過,這麼用心在寫文章,還被他揚言要告我,真是傷心啊!!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