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最近很期待的大事就是堂哥的婚宴,繼去年阿妹結婚後,我們楊家終於又要辦喜事了!讓我一整個超High。

前一天,就趕著開車回彰化,本來負責要收禮金的我,想去買件美麗的小禮服穿穿,但是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找不到滿意的,買衣服真的好難喔!只好從衣櫥裡翻出一件洋裝來穿,沒想到想要敗家也不容易啊!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當然還是要做好收禮金這件事,畢竟席開九十桌,現場賓客超多,光是想像那種盛況,我就有種手軟的感覺!哈~

嬸嬸要我十一點到,還以為那麼早去不會有客人,沒想到早到的人還真不少。
雖說是請外燴,但是好加在不是只有哪種紅色塑膠布和板凳,還有很不錯的桌巾和椅子椅套呢!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是租借我念的國小的禮堂辦婚宴,沒想到小學畢業後二十多年來,再次回母校是參加堂哥的喜酒,感覺真是特別。

因為忙著收禮金,根本沒空注意別的事,連有小花童入場都沒看到,只知道現場賓客雲集,收好禮金後,又忙著跑來跑去拍紀念照,真是整場好忙喔!
但是,最值得的是,我拿到新娘捧花耶!哈哈哈~第一次參加婚禮拿到捧花,真是幸運,應該要趕快去簽樂透的!

婚宴散場後,我們偷偷商議著要去鬧洞房,好不容易等到堂哥堂嫂回家,趕忙衝去他家堵人,經過我們強力的攻勢,原本極力抗拒的堂哥都只好妥協,而且堂嫂很大方,堂哥真該學著點!哈哈哈~超級好笑的!真是讓人難忘的一生回憶。

因我太興奮,所以寫不出甚麼內容,大家還是看照片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