磯崎國小的太陽超曬,和成成閒晃了好一會兒後,我們開車回花蓮市去。沿途我們去了牛山呼庭,那兒的木雕動物和人像個個都很好笑,害我忍不住戲癮大發演起來!哈啊~花蓮的豔陽和藍海果然會解放人心,讓我又恢復不計形象的「形象」了。

鹽寮的海濱是我們回程第二個去的地方,海浪超級洶湧的,我們坐在「石頭灘」上,也閒晃了好一會兒,兩人不停低頭看身邊的石頭漂不漂亮?像不像御飯糰?

回到花蓮市後,我們去了戴記扁食,因為印象中我和阿成來花蓮都沒吃過扁食,沒想到~不吃就算了,吃了還有點失望,就是普普通通的扁食呀!還是里港餛飩好吃!

松園別館是我和成成都很喜歡的地方,我們也把握天黑前的時間去小坐了一下下,吹吹風看看海。

回程的蘇花公路車不多也不塞,但是北宜高可就不是如此了!只能說是驚人的塞!
但在此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塞車是因為閘道管制塞,可不是高速公路上面塞,因為當我們塞了超過半個小時之後,終於開上高速公路,上頭行車可是順暢的很。
難道是政府單位因為北宜高常塞車被人罵,就改成閘道管制放行時間短,好控制上面的車流量,造成不塞車的假象,但卻讓大家通通塞在交流道口,真的是很欠扁耶!這是疏導交通的好方法嗎???

而且在此我也要奉勸所有駕駛人,塞上國道五號高速公路後千萬不要隨便下交流道,因為要再一次面臨塞在閘道的噩夢。因為當我們一路順暢的開到宜蘭市後,貪吃下了交流道去吃紅糟魷魚,要再上交流道又難如登天了,車陣簡直就是綿延數公里,可是高速公路上卻一路通通通,車速快得不得了呢!
真他X的讓人想罵髒話啊!

不過還好成成在我身邊,減去了塞車的痛苦,不然我差點要寫信去罵高速公路局和宜蘭縣政府了!氣~


待續~

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