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知道,這拖了三個多月的環島之旅,再不寫完大家都要吐了!連阿成也再三耳提面命叫我(((((((((((((((((((((((((((((快寫)))))))))))))))))))))))))))))))))))。
唉,可是拖這麼久,也終於讓我也到了倒數第二天,雖然我知道大家都不想看了!不過,做事情也是要有始有終,這對我而言,是很棒的旅程、很棒的記錄,也將會是我以後很棒的回憶。雖然真的已經記憶不猶新,寫不出什麼東西,大家就忍著點看看照片就好吧!

環島第26天,我們已經是第四天待在花蓮市了!
拜我生日所賜,一向節儉的阿成特地從早到晚都陪我到處吃吃喝喝,下午我們繼續轉戰耳聞已久的泥巴咖啡,接著去了第一次去的舊酒廠,在那兒發明了只有我和阿成懂的語言(好像情侶都會很白痴,發明一些只有對方聽得懂的暗號,哈~),又去了小羅很推薦、空間很舒適的燈塔咖啡,接著就回柚子家睡午覺、吹冷氣、看漫畫!真的好愜意呢!
不過,感人的還在後頭呢~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