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國美館後,打定主意要在台中悠閒閒晃一天的我和阿成,決定要去喝下午茶。本想去Carol推薦的禮物咖啡,但我眼睛太小在地圖上看半天找不到那條路,於是決定乾脆再到上次和石頭去吃早餐的目覺咖啡,反正離上交流道也算順路。
目覺咖啡的氣氛是我喜歡的,只不過和早午餐比較起來,午茶的確是價格稍高了點,但是下午茶時段可以用無線網路和接電,卻也是另外一種附加價值,這點也讓我學到了!(早午餐人潮較多且要有翻桌率,應該是不提供無線網路的考量)

二年前,和可樂、菜桃桂、石頭曾經一起去高美溼地賞夕陽,夕陽好美、溼地也好美,讓我印象很深刻!於是想帶阿成去賞夕陽的我,五點多就催促阿成離開目覺,往高美濕地前進。
這個週六,恰好遇到端午節補上班,人潮並不像上次那麼多,旦夕陽還是一樣美!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上這樣的大晴天,好與阿成分享溼地夕陽之美呀!

豐原的網友Janet從小禎去年單車環島時,就想帶小禎去吃好吃的!這次因為臨時更動行程,小禎沒進豐原,晚上在台中飯店上網,看到她的留言,突然覺得約了這麼久始終沒見到面很可惜,於是趕忙留電話給她,希望她來得及看到。
不過等了一整天都沒等到電話,可能Janet沒上線吧。於是我和阿成就只好自己從清水進豐原,去吃網路上查到的肉排麵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她推薦的那家,但是這家店客人也很多,點餐阿姨的記性也好到讓我佩服,肉排麵味道也夠、也嫩,滷蛋也滷得黑黑亮亮,還是讓我大感滿足呢!
只是沒見到Janet,有點小遺憾呀!

另外,在此我要感謝在國美館撿到我的太陽眼鏡的大哥或大姊,讓小禎可以失而復得這支眼鏡,因為最近窮如果掉了,我會哭耶~且這支眼鏡鏡面面積大我很喜歡,還曾陪我去單車環島及去金門找風獅爺,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真的是太感謝您了!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