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最近我生活在一種很不確定的感覺中,其中緣由無法一一細說。總之,當我把雲畫成漢堡洩恨的時候,小慈說,她也想吃。
早上我本來要出門拜拜,結果當我出門前,忽然心血來潮想說看一下黃曆好了(平常也沒在看),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竟然不宜祭祀,非常好,我只好粉碎我想去拜拜的願望,在家哀嚎了。原想拉小慈來新店吃東西,不過她提議,不然我們兩個去啃漢堡好了!就這樣,我們到了「樂子」。

樂子,媽喔,11:40我進門,人竟然多到爆,只剩下兩張空桌子了,而且相當吵雜。
上次我吃培根起士堡,這次打算來點不一樣的,就點了蘑菇起士堡,而且知道商業午餐不用加價就可以選湯或沙拉、飲料,真是高興。
不過由於我太想喝上次小慈喝的綜合莓果優格,所以加價換這個好喝的飲料。

大口吃漢堡,果然心情有比較好,有一種超滿足的感覺。
不過小慈很顯然心情比我還差,漢堡也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
唉......

不過,當我吃飽之後要付賬,卻發現...我竟然沒帶錢包!媽喔,還好有小慈在,不然就糗了!
回到家拿了錢包去轉帳繳款,我又發現,我的七月份稿費進帳是「0」,對!你沒看錯,是「0」。
等於我這個月一點收入都沒有耶!!!!怎麼會這樣啊???????????我不相信!!!我不是每個月都做的要死要活的嗎???嗚嗚~~~~~~~~~
早知道我就乖乖喝汽水省錢就好,幹麻換優格喝啊!
神啊~難道天要亡我,要我窮死嗎???


金錢奴隸楊小禎
★看上次吃的:小數位照片品質果然不好
騎車去樂子,漢堡大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