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之所以哭,當然不是因為天堂小店太美味,讓我們感動的都哭了!是因為吃到一半,我和菜桃桂回想起台中之旅一整天的過程,忍不住笑到流眼淚了!哎呀,難道這天堂小店的菜色有讓人「飯後吐真言」的魔力嗎??要不然我倆怎會失控到這種地步!!!!嘿嘿~

說起這台中的天堂小店,之前就是看到網友Carol的食記「再訪天堂小店~義式晚餐篇」「置身天堂的早午餐~天堂小店」這兩篇文章,讓我食指大動,熊熊就流下口水來,忍不住就嚷嚷著:「我要吃啦我要吃啦!」加上游小魚說她後來也去吃過天堂家的早午餐,反應也是不錯,讓我更想吃了!
所以,趁著這一次台中吃喜酒之旅,我馬上約了游小魚及劉智傑一起去吃。想到要連吃兩攤好料的,真的是擔心自己會肥死啊。

久違的可樂許,也上台中吃喜酒,這好像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同時出現在喜酒的場合中,感覺真的很奇妙,不過吃完喜酒後,三個人卻陷入了不知道該上哪去玩的困境,於是四處探尋還是沒有好的結論,最後想說外面那麼熱,去唱歌吹冷氣好了!沒想到到了錢櫃竟然還是客滿沒有包廂,唉,最後只好走到台中公園去看人家划船,又去逛了一家很難逛的日曜精品折扣中心。

坐在日曜休息時,我百般無聊地只好期待起今天的晚餐,可樂許說要跟台中的朋友珍珠張吃晚飯,而菜桃桂則決定和我們一起去體驗置身天堂的滋味,所以這一餐就由原本的三個人改為四個人的晚餐了。
耶,太棒了!人愈多愈好點餐的啦!

前往天堂小店前,就看過網友們的食記,心中馬上暗暗決定要吃那一道「什麼菇佐蘿曼沙拉」,以及烤成小巨蛋形狀的披薩球,當然心中還有牛肉丸子義大利麵及牛排等也很想吃,可是牛肉丸子的麵菜單上竟然看不見了,唉,而牛排比較貴,下次好了。

不過,三個人在劉智傑還沒到來之前,就很貪嘴的點了一堆菜,還三個人都點了黑板上寫的看起來好好喝的「鳳梨多多」,呵呵,總而言之,無論如何,就是要好好用食物彌補一下下午的空虛感啦。

什麼菇的沙拉是第一道上桌的料理,我相當喜歡這個加了香料炒出的味道,配上蘿蔓生菜很爽口。
還有那個很難切開的披薩球,吃法也很獨特,番茄辣蝦的味道也調得很好,總之吃起來有餅香也有蝦香,雖然吃相狼狽了一點(會滴汁),但是我很滿意。下一次,我還想試試其他「正常」版的披薩口味。

另外、烤起士薯條、義大利麵口感也很不錯。
只是上菜的速度很快,菜又很大一盤,搞的我們吃得好忙唷,都還來不及享用這一道的美味,下一道菜又來了。
桌子也因為擺不下而很擁擠,呵呵,只好每個人都縮在一角分食。

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和菜桃桂回憶起這兩天的行程,從一直走錯路,到騎單車在灑了農藥的梨子園拍照,再到去台中公園玩的情景(之後會寫到),竟然兩人同時失控的忍不住笑到流眼淚,莫名其妙地就high了起來,真可惜可樂許沒參與我們這趟「勾起回憶的餐會」。
而且兩人還因為下午沒唱到歌心有不甘,慫恿了游小魚、劉智傑,還打電話給正在和珍珠張聚餐的可樂許飯後一起去唱歌,總算唱了四小時唱到凌晨一點,抱著吃飽吃好又唱到滿意的滿足感走出錢櫃。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