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我好想念好想念金門,整天徘徊在幾位同樣喜歡金門的部落格上,看著別人眼中的金門,而昨晚在小野郎的家看到他介紹了一家「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那湯頭濃郁的担担麵實在是非常吸引我,於是我馬上問小慈「有吃過這家嗎?」得到的答案是沒有之後,我們立即相約今天中午一起去吃,而小慈還特地說:「可以騎車去嗎?不然這樣吃……」
嘿嘿,根本就是騎車養肉之旅。

話說,都是因為小野郎圖片拍得太精美,才誘發我濃濃的食慾啦。

這一天,我和小慈約好11點出發,因為有鑒於某一次我和盧大豬在赤坂拉麵一開店的時候就進去吃,沒想到老闆竟然說白飯還沒煮好,不讓我點「叉燒飯」,叫我改吃拉麵比較快的經驗,我特別對小慈說:「我們不要太早去,免得老闆說「湯還沒熬好」!哈哈哈哈。

從新店出發到微風廣場對面的土三寒六,大約是10公里路程,我們騎了約莫30分鐘即到,
而且因為昨天小慈和格主大人都說我看來有變白,看到外頭日頭赤焰焰,我馬上把該包的地方都包起來,免得一不小心就曬黑了,失去了當白雪公主的機會。
出門前自己照照鏡子,還真的滿好笑的,感覺就像是要去搶一樣,難怪路上的行人都多看我兩眼。

這家烏龍麵在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不過總是要自己吃過一次才知道。
綜合了大家說價格太貴、服務生臉臭、麵條煮太軟等缺點,我也是有醞釀心理準備的。

今天到來,我和小慈拿著一張兩百元的商業午餐套餐看了一下,兩人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竟然同時都沒看懂它在寫什麼,還下了一個評語:「商業午餐看來好單調喔!」
所以我單點了一個担担麵,小慈選了一個狐狸烏龍麵,前者微辣,後者是醬油口味。
烏龍麵的麵條滿好吃的,我們一致覺得並沒有煮太軟的問題,而且挺Q的,不過我的湯頭很濃吃到最後有點膩,但是剛開始吃的時候是很開胃的。

而我們另外加點的綜合炸物,雖然昨天已經看小野郎說炸餃子不是很優,但我還是想親自嘗試,這一試...果然真的只有可樂餅還可以。

總歸來說,我覺得烏龍麵的麵條是好吃的,因為也只吃過一種口味的麵,還無法對其他口味作出判斷,不過炸物口味的確還要加強。
不過這家店布置的還滿有日式氣氛的,也有遇上日本客人來吃。

最後一提,我在吃麵的時候,終於看懂商業午餐的菜單了。
是要選一種飯,在搭配一種烏龍麵,加起來兩百啦,如果這樣的話,感覺是還不錯。

嘿嘿,吃飽後我們又上鮮芋仙吃冰去,帶著裝了一肚子冰的肚子回家。


又要暴肥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