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一直在等盧胖中傳照片給我,好讓我貼上米棧古道的大榕樹給大家看!結果人家卻胖到不行,讓我又不想貼了啦!(昨天才有人稱讚我愈來愈漂亮,我可不能漏氣耶!)可是……左思右想,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雨中及泥巴中走了這段路的收穫,而且兩位班長又笑得如此燦爛!所以……那就貼吧!但是一定要澄清,是我的衣服很胖,不是我胖啦!而且褲管一捲高看來就腿短啊,胖中又從高處向下拍,看來就是整個頭超大腿超短,偏偏班長又是瘦長臉,顯得我是大餅臉,泣……><……楊小禎本人真的沒有這麼胖啦!
不過,這米棧古道的五棵大榕樹真的有吸引我想再去一次的念頭呢!等待天氣晴囉!


雨中看來狼狽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