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部落格上大喊「我要吃螃蟹」後,這次去澎湖就有了兩次吃螃蟹的機會。一次在晚上在星月灣民宿吃到炸螃蟹,因為與同行的媒體朋友們聊天看盧大豬搞笑,因此就一邊吃了好多;而第二天中午,在飢腸轆轆的情形下,到了機場附近的一家馨鱻小吃吃海鮮,也吃到了「沙蟹銀絲煲」,又是螃蟹啦!!哈哈!
不過,這裡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水晶小捲」這道菜。真的是超好吃的!肉質飽滿吃起來又甜,沾不沾醬都好吃,實在好吃到讓我想去訂購急速冷凍的宅配了!
而這家店的海鮮每道菜都很不錯,讓我吃得很高興!呵呵,不知不覺吃了好多喔。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