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雨不停歇的颱風過後去了一趟墾丁,當然不是去視察颱風災情,而是去參加立榮航空擴大服務恆春半島的首航媒體團。飛機因為機場關閉無法降落恆春,經歷近一小時的空中盤旋,以及轉降高雄又搭車前往墾丁,抵達時已經下午五點了,比原訂中午就能抵達墾丁整整延遲了四個小時。
一整個大白天都在機上及車上度過,很累,晚上還自己另外安排了三家餐廳的採訪,望著大雨,想起翌日還有要拍自行車道的任務,當時心情真是低落,原來做這行也是要看天吃飯的。
不過抵達悠活麗緻時看到超大的哆啦A夢氣球心情稍微振奮了一下,呵呵。

很可愛,很想跟他合照,可惜沒人可以幫我拍,所以就自己自拍囉。

這次去墾丁幾乎沒有絲毫喘息的時間,就連一個人的早餐也因為要趕著出去採訪不能悠閒地享用,不過我還是趁著一大早自己跑去飯店的沙灘想拍張黃浪滾滾的海景,但是沒想到當我一走到海邊時,竟然刮起狂風暴雨,即使撐著傘,一下子我的褲子衣服還是全濕了,很狼狽地走回房間換下衣服,卻也因此感受到了西南氣流的威力。

這是我第二次沒在墾丁看見艷陽及藍海,大雨不停,不能說別有一番味道,只能說帶給我心理上無法順利完成工作的焦慮。
很希望下一次再去墾丁時,能有截然不同的天氣,也能夠悠哉一點,慢慢地望向那一片藍色的海洋。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