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了台中彰化遊玩後,不知道為何我竟然天天都覺得好累,不曉得是中暑還是怎樣,每天都昏沉沉想睡覺,體力也變不好。昨天晚上照例去騎十公里竟然覺得很喘,以前是一口氣騎完都不喘的。

今天與石姊妹約好去騎燕子湖,我們由新店出發,騎到直潭社區、直潭淨水場,再上燕子湖,沒想到我竟然累到很想躺在路邊睡覺,當然跟睡眠不足肯定有關,但是也太累了吧。
於是,抵達燕子湖畔時,我忍不住就躺在涼椅上睡了起來,不管石姊妹在我身旁囉唆半天,說我這樣睡很醜。
哎呀,大家都是姊妹啊,不用計較形象了。

不過,可以在湖邊溪邊騎車真的很舒服,光是風景就值回票價了。

騎車回新店後,我與石姊妹各自回家洗澡換衣服,又去吃了上次那家瑠玖心料理,這次點了鮮蚵煎蛋、霜降豬肩肉、椰香軟殼蟹三道菜,但我還是最懷念上次的羅馬烤雞腿,好想吃喔。


竟然累癱了的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