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K(因為不知道這計劃是不是要先對女友保密,所以以K作為代稱)前兩天告訴我,他要進行一個超強企劃,就是他打算來個「單車環島求婚大作戰.」,藉由環島証明自己的決心,沿路拿著dv拍...拍路人為他打氣,希望他求婚成功,叫女友嫁給他之類的話,再把它剪成一段影片來求婚。聽了之後我相當感動,覺得這真的是一個超猛企劃,而且他出發環島的日期剛好跟我要去金門騎單車找風獅爺的日期同一天,5月27日。
他計畫從台南出發,繞過南部、由東部北上,預計6月2日(現已改為3日)抵達淡水,於是我馬上嚷嚷著說:「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淡水迎接你,然後對你們說一段祝福的話,你要把我的祝福也拍進去。」因為,雖然我與K一年難得見上一次面,與他的女友也素未謀面,但他卻是我認為很好很好的朋友。(就是那種雖然不常聯絡,但是每次聊天都可以聊得很愉快,可以彼此了解的那種)
好朋友要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了!還選擇這種一步一腳印、集結眾人祝福的方式求婚,我怎麼能不共襄盛舉呢?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衝去淡水等他,然後送上我滿滿的祝福。
「我6月1日從金門回來,你要等我哦。」我再三覆述這句話。

緊接著,我開始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告訴身邊同樣認識他的朋友,菜桃桂及可樂許。又忍不住把這項超猛企劃告訴阿爛,「這點子又被用走了!愈來愈少點子了!」阿爛說。緊接著,堪稱大嘴巴的我。今天又忍不住對石頭說了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很高興很感動啊!。石頭說:「那6月2號我們一起騎車去淡水幫他加油!」
呵呵,雖然石頭不認識我的這位好友,但他還真有衝勁,我們還想了一個點子,那就是我們號召幾個人,大家在背後貼上海報,然後每個人轉過來就寫著「某」「某」「嫁」「給」「某」「某」「吧」之類的話,讓K用DV拍下來。
哇!光用想的就覺得好讚哦!乾脆通知志偉,看他們東森要不要順道去採訪一下,哈哈哈哈。
ㄟ,既然計畫要超強,就給他猛到底吧。

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祈禱,虔誠地祈禱,超級誠心地請求老天爺,讓我6月1日順順利利地從金門找完68+3尊風獅爺,然後搭飛機回來。不要有天候惡劣、機場起霧、飛機停飛的情形出現,也不要發生風獅爺找不完必須順延好幾天的情形(雖然一開始就有打定主意,如果找不完這趟行程可以無限期延長)。

因為,我一定要趕在6月2日(現已改為3日)去淡水,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呀。

6月2日(現已改為3日),我們一起來祝福吧!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