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愈來愈覺得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了!當我買了愛車「白馬王子」那一天,回家後我喜孜孜地傳捷安特網站上的M1相片給菜桃桂看,菜桃桂說:「ㄟ,可樂的同事莊愛咪好像有一輛跟妳一樣的車。」「是喔,我去看。」
於是我火速連到莊愛咪的部落格一瞧,果然,愛咪也買了一輛小白,她的車取名叫「雪糕」,而她買了雪糕的理由是「就是很美啊!」哈呀!這理由好像跟我一樣耶。
從此後,我跟愛咪閒聊的話題就是「哪一天找阿爛(愛咪的學弟,有輛單車叫布丁)一起去騎車。」

某一天,我留言給愛咪後,愛咪的網友Amy循線連到我的部落格,然後留言給我,她說,「您好!
我是在愛加倍留言也是叫amy,
也是買m1小紅的那個人啦!
在我高度懷疑之下確認你就是我朋友Lilias(宜靜)的朋友,
我是他室友啦!
聽說你最近也瘋狂騎腳踏車,我也是喔!哈哈!
有機會想跟你還有雪糕的主人一起出遊,(雖然我不認識她啦!呵呵!)
總之,就是很巧ㄇㄟ。」

哈呀!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相信所有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對宜靜都不陌生吧!因為她也曾經經常出現在我的文章裡,也是我在媒體團認識的朋友,因為同樣也是北雁的好友,所以我們偶爾會三個人在一起吃蛋糕聊天等等。
這,這只能說,緣份真是太奇妙了。

兩個不認識的人,因為擁有同樣的單車,而又因為來到另一個擁有同樣單車的人的部落格而認識,進一步發現我們竟然跟同一個人是好友。
真的,好巧哦!

雖然去過宜靜那幾次,但沒有一次遇到Amy,只有遇過她超帥的男友及她養的狗「麵麵」。
今晚,採訪完位於台北101的85樓的餐廳後,我去找宜靜,順口問了句:「妳家Amy的小紅在家嗎?」
「在啊!她等等要出去騎車。」
喔喔,我馬上上樓欣賞了一下小紅,也跟Amy聊了起來。

第一次見到Amy,因為有小紅這個話題,可聊的不亦樂乎。
「ㄟ,妳會不會一直欣賞妳的車?我常常寫稿寫到一半,就忍不住奔到客廳欣賞一番,然後心滿意足地繼續回去寫稿。」
「會啊會啊,我也會一直看。」Amy說。
「她自從買了車以後,就常常自己在偷笑。」宜靜在旁補充。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據說Amy是因為年底要跟朋友去騎車環島才買車的,而且本來不是要買小紅,想買另一種車款。沒想到,在車行看到小紅,試騎之後,她就當場改變心意了地對老闆說:「我要買這輛。」
呵呵,理由應該跟莊愛咪和我也差不多吧。
抗拒不了M1的誘惑。

真美。
在Amy的攝影棚,我拍下小紅,忍不住想與大家分享。


楊小禎
★石吉弘,你也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