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片夾掉了!而且是我很喜歡很喜歡超級喜歡的名片夾!
這個Playboy的名片夾跟著我快要兩年了,當初跟表弟、堂妹一起逛微風廣場時看到它,第一眼,我就覺得它是屬於我的。因為名片夾上有一個可愛的斜側兔子頭,而我一直都很喜歡兔子,或許跟屬兔有關。
沒有猶豫,我買下它,而且我喜歡的橄欖綠,還是調貨調來的。堂妹則買了一個黑色的短夾,同一款式。
幾天後,收到貨,我開心地嗅著皮味,逢人就拿出來現一下,不管這樣的行為有多幼稚,可我就愛極了這個兔子頭。

第一次, 不小心刮傷它,我很心痛。
第二次, 不小心讓原子筆畫了一撇,我一樣心痛。
第三次, 不小心又看到刮傷,我還是心痛。

沒想到,這個我超愛的名片夾,就在我月初去苗栗採訪時,掉了。
在飯店跟行銷總監交換過名片,我將名片夾放在褲子的口袋,一路上都覺得有點ㄎㄟ,約莫一個多小時後,我就發現它不見了。
回頭去找,竟然找不到,而我人還沒離開那家飯店呀!
當時我真的很錯愕,卻因為總監的關心,還動員了員工幫我找,而不得不灑脫地說:「沒關係!找不到就算了!可能我跟它緣分已盡。」
其實,心裡卻在淌血。
隔天,還不死心地在傾盆大雨中,衝到游泳池畔搜尋了一番。

佯裝若無其事,卻真的很心痛。

回到台北後,我過了將近一個月沒有名片夾的生活,就連以前用過的都沒有拿出來的意願,因為我的心裡一直懸著我的小兔子。
如果有人撿到它,幫我寄回來(裡面有我的名片還有我的地址電話),我一定會致贈他與名片夾同等值的謝禮。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這幾天,稍微閒了一些,我穿梭在PLAYBOY的專櫃找尋它的蹤跡,甚至上網搜尋,可是找不著呀!我真的很失落。
這麼想念一件掉了的東西,或許這是頭一遭。我在乎的不是裡頭加值了五百元的悠遊卡,也不是那還剛剛印好沒多久的名片,而是它曾經陪伴我度過不少採訪歲月。會讓我拿出來看到兔子頭就會心一笑呀!

回來吧!我的名片夾!我很想念你。我的新名片快要完工了!我很需要你。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