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彭大爺就傳了一家宜蘭民宿──大漁部屋的網頁給我看,她說好想去住喔!!!於是,節儉的我經不起慫恿,就答應跟她一起去玩。偏偏有人一下這個月沒空、下個月也沒空、下下個月還是沒空之下,這趟宜蘭貴婦之旅就此延宕。
結果,因為一個說要去金瓜石吃礦工便當,一個說要去登龜山島,這延宕了一年的宜蘭之旅終於要成行了!一查之下,大漁部屋都開了分館了,而且分館還變成本館,名曰「大漁日和」。

話說,節儉的我,每次出去旅行,除非萬不得已,否則都會盡量找便宜的住宿,平日一泊二食一人要3300元的民宿我還真沒住過啊!!!,這價錢如果是去便宜一些的飯店,都可以住三晚了啊!!不過我相信花得起錢的人也是不少。
反正,啊不管啦!就豁出去了!!

因為人家好想吃日本料理喔、好想泡溫泉喔、好想在床上滾來滾去喔!!
有小花園、大浴池、還有兩層樓的房間,又有豐盛的日本料理可以吃的民宿,人家這輩子也沒住過啊!!!ㄎㄎ~

就這樣,這天傍晚五點多,迫不及待地就奔去入住,迫不及待地就在床上滾了起來!!哈哈~泡湯照也是一定要拍的~只是我很害羞,某人一直邀我跟她一起泡溫泉(還邀了不只一次),我都不要!!ㄎㄎ~是有沒有這麼愛我啊???哈哈哈!!!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