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做風獅爺做出興趣,一心想著多做幾個不同的,沒想到在我做右邊這個白色的風獅爺時,就慘遭滑鐵盧,因為我個人認為做得很不好,不像本尊且也太瘦了!信心大受打擊之後,就擱置了繼續做下去這件事,而把主力放在要送出去的風獅爺上。

之前謝大哥得到了有獎徴答的獎品,加上要答謝格主大人想要送他一個,所以某天週末,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了兩個,還因此做到半夜三點,但都覺得表情沒有第二個淺藍色的要可愛…> <…。可能也是累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沒有照之前畫的紙樣畫,所以每一個表情都不太一樣。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另外,也答應彭大爺要送她一個(還強迫她要接受粉紅色的,一直給她洗腦:「大爺啊,我覺得粉紅色會超可愛喔!」,其實是自己想要做粉紅色的看看),也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不專心的結果就是把眼睛縫得太外面了啦!啊啊啊~果然還是專心才會有好成果啦!

明天要和大爺「面交」,趕忙拍張照做紀念!
對了!人家還有欠卡片給你的人,不好意思!請再等等喔!
(最近比較沒靈感做卡片,但我一定會補上的!)


楊小禎
*等這陣子忙過了再來雪恥做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