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三個月,就是小禎爹娘上台北的日子,而每逢這個日子,我總是絞盡腦汁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玩(好像該去的都去過了),連吃飯都變成千篇一律地吃自助餐(因為小禎爸只愛吃中菜,又不能太貴),於是,今天我依舊絞盡腦汁,把所有我知道的地方在腦中快速瀏覽一遍。
又要可以散散步、又要風光優美、園區廣大、門票不貴、最好還有動物。於是,我忽然想起了去採訪過兩次的「綠光森林」,雖然遠了點,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還算可以接受,於是,在一片無異議之下(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玩好),我們出發了。

以前去綠光森林,總是遇到大晴天,藍天襯著歐風建築,感覺真有幾分到了清境農場的味道,不過今天天空灰濛濛的,果然看起來就沒那麼美。
但是距離上次來也有兩年了,園區的規劃倒是進步不少,比方很陡的路旁都設了階梯(但還是很陡),以前沒有開放的區域也規劃了步道,還有讓遊客體驗剪毛勒(結果把可憐的綿羊的毛剃成四不像)。

但是今天到綠光森林,最讓我興奮的並不是有很多綿羊這件事,而且這裡有好多泰迪熊的大布偶,還真是可愛耶。
所以,就拍了可愛的熊熊照來跟大家分享囉。


待續……

楊小禎
★本來最理想的狀態是,去綠光森林吃午餐,不過考慮到小禎爸不愛吃西餐,且他會覺得吃西餐太貴,所以沿路,他都一直說要去便利店買包子帶去吃,或是買玉米帶去吃,或是買三明治帶去吃,最後在路邊找了家便宜的小吃店「阿弟仔小吃」吃午餐,老闆娘很會做生意跟推銷,這一餐也吃得很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