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機場轉機去北京時,無意間讓我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哆啦A夢玩具。

共有20個道具可以給哆啦A夢換著玩、換著拿、換著放在頭頂上,而且還可以把小一點的道具放進扭蛋中,從後面裝進去,只要一拉哆啦A夢的尾巴口袋就會打開讓扭蛋滾出來,讓我大心動。

所以,我就不管價錢如何,一咬牙就買了,還當場在機場玩了起來。
真的好高興喔!我想這會是我最喜歡的收藏之ㄧ了,趕快把櫃子清一個位置給他住。

可以放在頭上及拿在手上的道具有:小哆啦、竹蜻蜓、指路帽、空氣砲、變身樹葉、石頭帽、說真心話的娃娃?

可以放在扭蛋裡的道具有:任意門、竹蜻蜓、翻譯蒟蒻、格列佛隧道、背書麵包、縮小燈、瞬間移動潛水艇、換衣相機、時光機、夢想實現機、什麼保鑣的、小樂團。(其中小竹蜻蜓及縮小燈都有小磁鐵可以吸在他的手上)

另外還有哆啦A夢的天敵老鼠及他最愛吃的銅鑼燒。
哆啦a夢的眼睛也可以換表情,有笑咪咪的眼神、看到小咪會變成心型眼睛的心型眼、精神好的眼神跟 + + 這種的!

總而言之,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而且有快20公分高喔!

本來想要把每個道具都拍下來給大家看,但是小扭蛋好緊,我好不容易才把它們都裝進去,實在沒力氣拿出來了!哈哈哈!有空大家來我家看吧!

與你分享

小禎
2005.10.6

這是包裝盒


裡面的道具有這樣多


就是這個畫面吸引我花大錢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