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騰公園01.jpg

說來慚愧,身為彰化人,我是前不久才知道有「龍騰公園」的存在。有一天無意間看到偉士牌機車鹿港經銷商的廣告,看到兩隻長得很趣味的大金龍,心中想著這應該是在彰化吧!(因為圖片都是在彰化景點拍攝的)於是上網好一番搜尋,才終於找到秀水的龍騰公園。

當時心中一直盤算著,要騎單車去拍照,連路線都看好了!但是小禎就是經常發懶,於是這念頭擱著擱著就……束之高閣了!

龍騰公園12.jpg

最近在社團看到龍騰公園荷花開的消息,想去龍騰公園的念頭又蠢蠢欲動,於是就開車比較快吧~哈哈~

昨日下午出發前往賞荷,雖然知道賞荷要清晨出發比較美,午後就只能看到閉合的花,但是要我早起是不可能的啊~反正就走走逛逛,抒解一下疫情籠罩的鬱悶。

龍騰公園02.jpg

龍騰公園03.jpg

抵達龍騰公園時,兩隻巨大的龍映入眼簾,沒想到小禎爸竟然說龍很俗氣,那ㄟ安呢?我覺得很可愛內~我眼光這麼差嗎????

龍騰公園04.jpg

心中頓時受到打擊,噗哧~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拍得很高興啊!

龍騰公園05.jpg

龍騰公園06.jpg

公園占地相當遼闊,據說前身是公墓,由建國科大設計規畫改造為公園。雖說前身是公墓,但經過綠化及造景,並沒有陰森森的感覺,假日遊客也滿多的。

園有寬廣的草坪,還有蜿蜒的河道,河道中滿布睡蓮及荷花,還有魚群優游,比較難得的是河道尾端的池塘種滿了白荷花,看起來非常純潔高雅。

龍騰公園09.jpg

龍騰公園10.jpg

龍騰公園11.jpg

而有拱橋的區域,乍看還頗有幾分莫內名畫的意境啊!

 

龍騰公園08.jpg

 

 

龍騰公園13.jpg

龍騰公園14.jpg

回程的路上往秀水市區前去,經過秀水的綠色隧道,真是太美了!坐在車上匆匆拍了一張,下次一定要騎單車來。

前往就是楊小禎按讚搶先看

請按我

龍騰公園15.jpg

龍騰公園16.jpg

龍騰公園17.jpg

龍騰公園18.jpg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