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安渡頭01.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同安渡頭,第一次是和前男友去的!前男友是宅男,喜歡窩在家裡,我們很少出遊,很少上餐廳吃飯,幾乎每ㄧ次都是我三催四請、苦苦相求,用盡各種理由說服他,才好不容易可以出門走走,依他的個性,能夠陪我去金門兩次,恐怕已是此生的極限了!然而,我們都愛海,在金門的時候,幾乎天天都要到海邊坐著吹風賞景,同安渡頭就是其ㄧ。在海邊,我們可以靜靜待著許久許久,聊聊天,說說笑,或是乾脆曬著太陽睡個午覺,我想這是我們很難得的共通處了!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們會復合,但唯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不可能再走回從前。這些日子,因為某件事某些原因我很沮喪,他在電話那頭對我說:「我ㄧ直都很鼓勵妳去找新的對象,ㄧ直都希望妳能很快樂很幸福,這樣我也可以放心了!」聽完他這樣說的我,在電話這頭嚎啕大哭。我難過,不是因為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而是感動自己擁有ㄧ個真心希望我好的朋友,也生氣自己為何不能成為ㄧ個更好的人,獲得我想要的幸福!

 

和彭大爺去同安渡頭的這天,陽光很好。我們一起在這兒等夕陽。

當時的自己,心中沒有太多想法,倒是喜樂居多,因為在金門的日子,總是感到沉靜與快樂,心事似乎不再重要。

 

而我此刻的感觸,僅只是來自於這陣子的傷感。

但無妨,很快,我就會笑著面對妳們。

 

 

待續~

 

楊小禎

同安渡頭02.JPG 同安渡頭03.JPG 同安渡頭04.JPG 同安渡頭05.JPG 同安渡頭06.JPG 同安渡頭07.JPG 同安渡頭08.JPG 同安渡頭09.JPG 同安渡頭10.JPG 同安渡頭11.JPG 同安渡頭12.JPG 同安渡頭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