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台中清新溫泉的廣告,但因為家在彰化,會去度假的機率其實很低,一直到上週接了一個採訪才第一次去。飯店公關人超好,所以我對清新的印象也很好,加上當天下午三點之後的行程只剩這裡,不趕時間慢慢拍,還滿放鬆的。

以前總是一天要四處趕場,用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內容,這樣才有效率,不過可能最近總覺得寫稿只是過渡時期的工作,反而喜歡悠閒慢慢來的感覺,如果一整天行程排滿檔總讓我滿痛苦的,而且不趕行程比較能夠體會更多,不是嗎?但是這樣的想法和攝影師似乎總是相違背,真是很難取得平衡啊!


清新溫泉比我想像中規模大很多,夜景自然是它的賣點,雖然附近很荒涼,不過進飯店後似乎也不太需要再出去了,因為一整晚吃飯、泡湯、看夜景,時間就很不夠用了,根本不用再出去逛夜市什麼的。


而且這裡的自助晚餐,竟然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菜色種類滿多,口味也還不錯,真是划算耶。

可惜我趕著回房間寫稿,不能慢慢吃,吃得好趕喔,真是的。

晚上,雖然要趕稿,不過我還是打電話給二姊,馬上她和姊夫就帶著小小熊從彰化來找我了。

當天剛好是小小熊的生日,所以二姊給她穿小洋裝,可是小洋裝太長了,穿起來好像和服喔,真是配合泡湯的風情,哈。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