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人,一定要去一次太魯閣!我是深深這麼認為的!因為太魯閣的奇、險、峻,都讓每次到訪的我歎為觀止。
前兩年,幾乎每半年一次我就到太魯閣工作兼度假(心中都當作是去度假咩~),因此美麗的白楊步道走了好幾次,天祥晶華住了好幾夜,布洛灣山月邨的風味餐也吃過好幾回,還有一次住在那兒的木屋中,在山林的懷抱中入眠,而西寶國小、砂卡噹步道、塔多比部落遺址等也都去過,真的好愛在太魯閣的感覺!心中也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有一天我一定要騎單車來!所以,一得知阿成沒去過太魯閣,且前一天兩人都產生了想回台北的念頭,那麼這一天就先到太魯閣吸吸氧氣,提振一下精神吧!

來到太魯閣,果然如我所想,整個人的心情豁然開朗不少,阿成也直說,「這我應該十年前就要來過的地方,我竟然現在才來!」
可見太魯閣之美,之壯麗,讓每個人都懾服啊!

在燕子口時,看到通往錐麓古道的吊橋,忍不住遙指著高聳的峭壁,我就不停對阿成說著我曾經爬上去過的諸多回憶呀!


待續


楊小禎




























★以下,我也將帶大家回顧幾張錐麓斷崖之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