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跟鄰居一起在巷子吃辦桌,今年是第三年了!這一年,參加的人少了!氣氛也沒有往年熱鬧,不過小禎爸還是在開飯時發表了一段感言,而且今年小禎爸不知道為何要講國語,感覺好像在念作文呢!呵呵。
這一次,我把全部的菜都拍下來做紀念了!以後應該把小禎爸每年的演講詞都計下來才是。

吃過晚飯後,我去了堂哥家,和堂哥、堂妹、表弟、姑姑、姑丈及嬸嬸一起玩牌,不過大家都玩得很不專心,讓姑丈直說:「這是我賭博五十年來最無聊的一次。」
哈,是因為天氣冷,所以大家都懶洋洋的嗎?

這兩天陸續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很高興這一年可以在網路上認識很多新朋友,可以一起聊天、吃飯及騎車,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也在這裡,謝謝那些一直看著這裡、卻未曾出聲留言過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關心,我才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
雖然這是一篇也沒什麼內容的紀錄,但是此刻我心中真的滿懷感觸。

願大家 新春如意!每天都健康又快樂!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