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琉球小雖小,不過環島公路上上下下,是不難騎,但我最近體力不好,又欠缺運動,還是覺得有點累,不過可以一邊騎車一邊看海真的很棒。
為了去小琉球,前一天我特地去車行買了車鎖,因為想到有些風景區是需要走進去參觀的,不過每當我在小琉球想鎖車的時候,附近的人都紛紛跳出來:「不用鎖啦!我們小琉球連機車鑰匙都不用拔的,沒有人會牽走啦!」讓我陷入尷尬的場面。
喔喔,琉球鄉親們,不是我相信你們啦,實在是白馬王子是我的愛車,萬一有個閃失,我會哭死的呀!(不過鎖完山豬溝後我馬上發現我這樣鎖沒用啦,馬上修正鎖法!)

我喜歡山豬溝,因為那兒有著原始的感覺,夏天走來涼爽,冬天走來也不錯。細細觀察礁岩上滿布的樹根,有種自然很壯闊的感覺。
美人洞是第一次走進去,沒想到步道盡頭處有一處沙灘,如果不是在哪裡擺攤賣寄居蟹的先生,從午睡中爬起來指點我們,還告訴我們下面有青蛙石及美人石,我們也不會知道。
所以這處幽靜的沙灘也算是一種意外收穫。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