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拍謝啦~~讓我們再來填補你的幸福吧~下次來跟我們講,我們送你一份雙數的湯圓~~保證吃完就會雙雙對對囉!就說:『你們副店說要請我吃湯圓』^^」
某一天,我的部落格出現了這樣一段留言,沒有署名但想必是「捕甜人家」的副店長留的,讓我頓時在電腦這頭「噗」的笑出聲,這位不知道是先生還是小姐的副店長,真是太可愛了啦。

收到這樣一段留言,我趕忙跟那天和我一起去吃冰的小慈說,想吃他們家燒麻糬的小慈說要跟我一起去,且因為我在網路上搜尋到有位網友去吃冰,還跟店內的冰品大圖片合照,讓我相當羨慕,所以我嚷嚷著「我也要拍這個啦!」

這件副店長說要請我吃「雙數」的湯圓的事情,一直縈繞在我腦中,讓我天天都很想厚著臉皮走進去說:「你們副店說要請我吃湯圓」。
可是,楊小禎偏偏是一個很低調的人,臉皮又很薄,想想還是算了!但是那天吃的蜜豆牛奶冰真的有給我濃密幸福的感覺,我還是很想再去吃,不過...要不要找副店長要「雙數」的湯圓吃,倒是讓我反覆思考很久。

今天在家有點悶,我決定去捕甜人家吃冰,走到店裡,還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於是我決定再點一份「蜜豆牛奶冰+湯圓」,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老是吃到單數的湯圓!
但不知道是我沒睡飽口齒不清還是怎樣,小姐聽成「酸梅蜜豆冰」(還是我真的講錯???),所以當我看著店員舀了一碗冰後,我還問他:「你們換容器喔?」
「沒有啊!酸梅蜜豆冰。」
「啊~我是點蜜豆牛奶冰耶。」
「不是酸梅蜜豆冰嗎?」
小姐看了一下點餐單,本想要換一份給我,但我實在不想浪費食物,反正都是冰,湯圓也舀好了!所以我就說「沒關係,我吃這個好了!」

坐下來之後,我還是反覆思索到底是不是我講錯?但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我不喜歡吃酸梅!也可能小姐有重複確認,但我也沒仔細聽就點頭!
不過,算了!反正都決定要吃這份了!那我就好好數數我加點的湯圓有幾顆!

嘿嘿嘿嘿嘿~雖然乍看是單數,但我東翻西攪後,確定我吃到的是八顆。
八顆耶~八顆耶~嘿嘿嘿~我吃到雙數的湯圓了!耶耶耶耶~~~~~
耶~^^y
哈哈哈哈!頓時可開心了!

而這酸梅蜜豆冰並不太酸,梅子味也是淡淡的,夏天來吃是挺開胃的,份量也不會太多,感覺是剛剛好,還算不錯啦!讓不愛吃梅子的我都吃光了!

要走的時候,我站在店內猶豫著要不要請店員幫我拍一張跟大冰圖的合照,此時有位先生從廚房出來,看了我一眼還跟我說「哈囉!」不曉得是不是副店長耶~
因為我實在生性低調害羞(最好是這樣啦),所以也沒有詢問,說了「掰掰」就走了!

喔喔,如果捕甜人家的副店長還會看到這篇文章!請見諒啦!
其實我很想接受您的好意,也很想吃招待的雙數湯圓,有人自告奮勇要幫我破除湯圓魔咒,我若不接受不就天理不容???不過我~~~~就是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兒!一方面也是不好意思啦!而且這次又拿上次的50元折價券去用,等於接近免費換一碗了,更不好意思了!
如果下次再去,有遇見您!而您也湊巧認出我!再跟我打個招呼吧!到時候我一定會大膽勇敢地把通關密語喊出來:
「你們副店說要請我吃湯圓!」

嘿嘿嘿嘿~

吃到雙數的湯圓真是令人開心呀!


楊小禎
★看上次吃的:
夜騎吃「捕甜人家」,湯圓魔咒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