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空檔,我又動手做了一個哆啦a夢的面紙盒,一樣是日文雜誌的附錄。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雜誌可以用超值附錄來吸引讀者購買,就連觀光勝地的紀念品也都想盡辦法賺觀光客的錢,比方說地方限定版的卡通人物,我就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點子,因為把地方特色結合超人氣的卡通明星,讓他們穿上不同的裝扮,又可愛又有紀念價值!
所以,到日本旅遊,買當地限定的哆啦A夢就成為旅遊的另一種樂趣。

其實,我不是每一種哆啦A夢的商品都會瘋狂購買,我會看他有沒有紀念價值,所以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比較偏愛可以說出故事的商品,例如場景篇、道具篇、大長篇紀念食玩……。
而產地限定的哆啦A夢則代表著我去過日本那些地方,對我而言,也是很棒的旅行回憶。

今天,小禎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地方限定版的哆啦A夢喔。

這兩個是北海道限定版的哆啦A夢,一個是哈密瓜裝,一個是流冰天使裝,
哈密瓜是北海道夕張的特產,而且到一到北海道到處都在賣哈密瓜,切片的一片大約三百元!

我很想吃圖片中的那個哈密瓜霜淇淋,看起來很棒,可是當時肚子很脹,只好拍圖片過乾癮,
而流冰天使是網走知床當地特有的海中生物,透明狀,臉很像人臉,圖片是在天都山流冰館拍的,流冰館跟我們下榻的飯店都有魚缸養這種魚喔!



這個溫泉限定版,是在伊豆往東京路上的高速公路休息站買的,哆啦的頭上有一條毛巾,
標準日本人泡溫泉的裝扮,可惜這樣看不太出來!很可愛是我的珍藏之一!


很多手機吊飾,手機吊飾的背景卡都很可愛!
第一個是函館限定的花枝裝哆啦A夢,當時我去的時候是新推出的產品喔!很難才買到的!
第二個是偽裝成橘子的哆啦,是伊豆限定的,那裡的橘子很好吃,雖然小但很甜!
第三個是狐狸裝哆啦A夢,也是北海道限定的,呵呵~這是我的高中好友美女瑜去北海道買回來送我的!
第四個是箱根限定的哆啦,騎著小熊!北海道其實也有賣小熊裝的哆啦A夢跟乳牛裝的,我很想都買回家,但是我很節制!留一些下次冬天去賞雪再買吧!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設計出這些產地哆啦A夢真的是其來有自喔!

函館哆啦a夢的背景卡是函館夜景,有世界三大夜景之稱,號稱百萬夜景!據說只要當日在函館市區看不到函館山,就表示當天看不到夜景了!我很幸運去的那天天氣很好!

伊豆的橘子很小很甜很好吃,你看,我可是把剝開的橘子放在我的手掌上,一片橘子大概只有我大拇指的指節大!
狐狸裝哆啦A夢的背景卡是溫泉,阿寒湖溫泉是北海道相當知名的溫泉名地,所以放一張湖景給大家欣賞,狐狸標本則是在天都山流冰館拍的!

而我另外買的狐狸裝哆啦a夢文具組的背景是薰衣草田,幸好我去的時候薰衣草還剩一片未收割的可以看,不然就要哭死了!
北海道的鮮奶也很有名,一下機當地機場就送我們奶酪呢!所以北海道的乳牛裝哆啦a夢也超可愛,下次去我一定要買!

此外,北海道也有小熊裝的哆啦a夢,因為北海道除了有一座觀光客常去的熊牧場之外,還有很多野生的熊!我們去的知床半島,有一個知床五湖,據說就有熊出沒,只要一發現熊的蹤跡,五湖就會封閉,我們去的時候只開放一湖,遊客可以在外面買一個熊鈴,據說只要把熊鈴掛在腰帶上,叮叮鐺鐺熊就不敢靠近你,我也買了一個喔,現在掛在我家大門上防小偷,因為只要有人一開門就會叮噹作響我一定會被吵醒!

箱根限定的哆啦背景卡有富士山,蘆之湖,大涌谷,不過因為照片沒存在這台電腦裡,我只好先放上大涌谷的黑蛋給大家看,這是大涌谷名產,據說吃一顆可延壽七年喔!




這是真的狐狸,很像狗!在北見狐狸村拍的!


今天做的面紙盒,剛好可以放隨身包面紙的大小,超可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