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話說年紀大了,我並沒有在意過生日老了一歲這種問題,反倒有別於年輕時代不怎麼喜歡過生日的我,而有了一種生日怕孤單的感覺,但是當然也不想太過張揚,能夠和好友或家人一起度過就很棒。不過今年因為拜臉書所賜,生日當天真的收到好多祝福喔,大家都是好人啊!!!
而生日這天,當然是要藉此名義出去吃吃喝喝,所以就在愛吃豬盧大豬的情報提供之下,我選定了去六福客棧吃港式飲茶吃到飽,因為只要兩人同行,生日當天可是壽星免費喔,訂位也相當方便,只要上網預約就會有專人打電話跟妳確認,超級貼心的啦。

我愛吃港式飲茶,不過真要大吃飲茶點心,也是會不小心就吃了好幾百,讓我覺得心很痛,這樣算來399元吃到飽,外加一成服務費和茶水費25元,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等於一個人只要260多元,還有提供熱炒,感覺相當划算,於是我立刻在上週就邀約了菜桃桂一同前往。
沒想到菜桃桂還請我吃飯說,讓我真是相當感動啊。

只是可憐了一根草,因為基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最划算的原則,一根草想跟不能跟,只能充當司機載菜桃桂前來用餐(然後自己去旁邊吃滷肉飯吧??)讓他哀怨地說:「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跟妳們去吃飯。」
唉~沒辦法啊!誰叫菜桃桂是精打細算的人妻,而我又是一心想省錢去買新鞋呢???如果多一個人參與,就~~~不划算咩~~~

ㄎㄎ~不過一根草你也不要太難過,真的!港式點心+熱炒吃到飽雖然很不賴,不過口味就是一般般,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沒吃到絕對不會遺憾的啦。
哈~要不然菜桃桂生日也快到了,你再忍忍,很快就能去吃了。

但是菜桃桂食量好小唷,讓我這「出了名的小鳥胃」都被比下去了,也由於她食量小,相對我就吃很多了。
吼~當時真希望一根草也有來,這樣就有人食量比我大了,吃起來就不會那麼空虛了,哈哈。

大家如果想把握壽星免費吃到飽的機會,建議點心類可以點,因為口味雖然沒有太突出,但是也還可以啦。
熱炒類也可以點點看,但因為我和菜桃桂食量都很小,所以熱炒點得不多,而蝦子頗新鮮,炸海鮮捲和燒臘的口味我個人不是很愛。

甜點類就隨便吃吃就好,因為送上桌的西米露很普通,而芝麻糊不是很好吃,哈哈!水果是當季盛產的西瓜,還滿甜的,也切得很大塊,所以吃甜點不如多吃點水果囉。

嘿嘿~

楊小禎




































arrow
arrow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