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可樂搬回高雄後,我足足有三年沒踏進過FRiDAY’S,因為都沒人約我去吃啊!這次難得和可樂見面,兩人逛街逛著,就看到FRIDAY’S,然後在不想傷腦筋想晚餐吃啥之下,就走進去了!
由於餐廳現在有主餐優惠,我們就選了優惠價的烤半雞和海鮮飯,另外點了兩杯可以續杯喝到肚子變大的飲料,就這樣大吃了起來!

但是,可樂根本就變成小鳥胃了!吃沒幾口又說吃不下了!挖哩咧~~~
根本就是要讓我肥死啊!!!

不過寫這篇沒重點的文章,主要是想貼可愛的夢時代贈品──哆啦A夢給大家看!沒有消費力的我看著可樂買衣服、換贈品,心裡真是受到無比的刺激,想當年我和可樂兩人聯手出擊逛街,也是可以買到手軟,排隊換贈品等到腿軟(不信請看
好多哆啦A夢),現在的我也太~~~~~節儉了吧!!!

所以我一定要發憤圖強賺大錢,這樣才能賺得多花得又痛快呀!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啊!!!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