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班站長蓮花往。」
「往花蓮啦。」
哈哈哈哈,告別了+0之後,我們前往台中打算一嚐可樂許及菜桃桂口中好吃的台中肉圓,沒想到到了店門口,竟然正在收攤,啊咧,真是殘忍啊。
於是,沒去過一中街的楊小禎說:「那我們去吃一中街好了。」
一行人轉移陣地到了一中街,途中經過公園路,我想起堂哥在台中開的店好像就在這附近,於是連忙撥電話給他,沒想到他竟然正跟朋友在店門口烤肉。

這趟回彰化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去看看堂哥開的店,因為數月前他告訴我這個訊息時,我就在心裡暗暗立誓,回彰化時一定要去台中看他的店。
因為,我堂哥在網路上賣鐵道商品也賣了好多年了,在鐵道界也是小有名氣,他要開店,我當然要去關心一下。
於是,在一中街吃飽喝足後,我們循著烤肉香來到了他的店門前,果然他和朋友正烤著肉吃的可高興著。

由於實在太飽了,加上已經快十一點了要趕緊回彰化,我們匆匆地在店裡拍了一堆搞笑照片,就告別堂哥離去。

在這兒,我要呼籲大家,我堂哥為人親切熱心,如果有需要鐵道商品或模型,可以找他購買喔。

喔,對了!那張「往花蓮」的牌子翻過來竟然還可以換成「往彰化」。很妙。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