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林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頭暈讓我開始有點寸步難行。
抵達白木林時,遇到早上跟我們一起搭接駁車上登山口的夫妻,他們很好心地把熱咖啡分給我喝,告訴我這樣會好一點,而烏瑪斯在我吃完泡麵後,還幫我舖了睡袋,讓我躺在上面休息,延續了千金小姐的待遇。
這個時候,麗娟的電話響了,原來是遠在台北的毛毛打電話來給我們加油打氣,真是令人感動。

雲霧來的很快!吃完一碗泡麵後,一下子就遮住整片白木林,變成白茫茫的一片。山景的瞬息萬變,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
而接下來的四公里,我的步伐已經開始遠遠落後麗娟及小葉了。

因為擔心我的頭暈,烏瑪斯問我:「會不會想吐?」
「不想吐,但是想哭。」我答。

因為不舒服,讓我開始質疑自己為何要來爬山,幾度產生想哭的情緒,不過終究還是忍住了。因為每當我ㄧ抬頭,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偶爾是雲霧飄緲,偶爾是發著亮光的峭壁,偶爾是雲開了,這一路走來,讓我覺得自己沒有白來!


楊小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