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閱讀這篇文章之前,請大家先點這裡→保鮮膜上身官裡風獅爺
是的!你沒有眼花!這個全身包著保鮮膜的風獅爺,就是這尊很藍的官裡風獅爺開始整修時的樣子,由於包著保鮮膜太過可愛也太過新奇,讓我從去年10月起就一直引頸期盼重返金門。(這樣看來,讓我重返金門的誘因實在太多了啦!嘿嘿~金門就是這樣讓我日夜思念魂牽夢縈啊!)

雖然早在格主大人的部落格上,看到官裡風獅爺整修的過程,以及他「很藍」的模樣,但是當我親自站在他面前,還是忍不住高呼:「好藍喔」「好藍喔」「真的好藍喔」「怎麼這麼藍啊!」
我想,官裡風獅爺一定覺得我很吵吧,沒事大呼小叫,打擾祂清靜的生活!

沒想到,掉光了的牙齒還能全部長回去,這樣我的小百姊夫怎麼還會有生意啊!


待續……

楊小禎

★回顧去年:
金門單車找風獅爺48(願 健康如昔!官裡•官路邊風獅爺)

★回顧前年:
尋找金門68尊風獅爺(十)官裏、歐厝、泗湖、后湖、昔果山風獅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