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看富士山,我們去了河口湖;因為想泡湯,我們去了河口湖……,但是去河口湖要住哪呢?這個問題我和可樂在出發前討論了幾次,雖說網友們推薦的湖口湖畔的度假飯店都很讚,但是價格實在很不可愛,於是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看上了作彌賓館,因為住宿客人的評價都還不錯,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有我們兩人都喜歡的和室房,且整體看來相當溫馨,洋溢著歐風又有溫泉、有富士山,雖說離河口湖畔遠了一點點,在山腰上,但是據說老闆會出來接送,感覺這問題倒也還好。

SAKUYA的老闆感覺是個很安靜不多話的人,但是有可能是因為他講的英文我們也不是全部聽得懂有關係啦!總之,到自然生活館接我們的時候,他在車上還有先問我們要不要先去吃過晚餐再上去,但是我和可樂兩人之前就決定要吃旅館的餐點,雖說是要另外收費,但是比起之前我們在外面吃的,這價格也算很親民。

所以,抱持著真的是要去度假的心情,就跟老闆預約了兩天的早餐和晚餐。
而且,本來以為湯屋是大眾池,沒想到竟然是每房預約一個時段,可以獨享整間湯屋,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遠眺富士山,這真是出乎意外的驚喜!
我和可樂就這樣在用晚餐前,先泡了一頓舒服的澡。

雖是家庭料理,但是晚餐的口味我也覺得滿好吃的,比起我們當天中午在車站吃的烏龍麵真是好上太多,而我晚上在大廳的沙發上寫交換部落格時,老闆還很貼心地拿了一杯茶出來給我喝,並且打開奈良美智的糖果罐請我吃糖果,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啊!真是感人!!

在洋溢著榻榻米香的房間看富士山日出也很不賴喔!早餐的煎魚、煎蛋捲也都很美味,讓冒著冷空氣清晨出外散步的我一回到旅館,就有種滿足的幸福感,且連住兩天老闆也有幫我們換口味,設想得很周到。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住很像民宿的小旅館,感受到主人的款待,住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至今想起仍舊回味無窮。

待續~

楊小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