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做旅遊採訪最讓我感到頭痛和討厭的ㄧ件事,就是叫我去要住宿贊助,那真是一種讓人很難以啟齒的事,因為有過被當成詐騙的例子,所以我對於這種事都感到很煩~但為了五斗米,有時不得不折腰,於是所有在採訪過程中,協助過我的民宿老闆和飯店公關,你們都是大好人啦,小妹我在此深深一鞠躬向您致謝囉。
位於南投魚池鄉、鄰近日月潭的浪漫滿屋愛情故事館,老闆就是一位大好人啊!因為他是我在南投出差一週,最阿莎力一口就答應可以贊助住宿的人。而我對於浪漫滿屋的印象,也從原本網頁上看起來很花俏的感覺,到實際入住後真的覺得還滿不錯的,有了很大的轉變。
老闆人好當然是主因之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這裡的定價並不會太高,因為鎖定的是年輕族群,懷抱著體貼年輕族群消費力比較不高的心意,老闆用了一個我認為算很合理的價格在賣房間,而且民宿也很用心在布置上,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和風格,當然現在很多民宿都這樣,也不算太高的賣點吧,哈~

《浪漫滿屋》曾是一齣很紅的韓劇,像我這種很少看韓劇的人都看了兩次,劇中主角居住的海濱玻璃屋,就讓我很想去韓國旅遊說。
同樣取名叫浪漫滿屋,這棟民宿也是一幢玻璃屋,不同的是這裡看出去的景色都是綠色檳榔樹,哈,不過浪漫的元素處處都找得到。

比方說,一到民宿大門口,就看到水池中以新鮮玫瑰拼了一個大愛心,超感人的啦,而且從入口到大聽,到處都可以看到愛心,連天花板都用大愛心做裝飾。
當然,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很俗氣,不過我覺得還滿可愛的啊,很呼應主題。

雖然是一棟民宿,不過老闆還是很貼心設了電梯,不用搬著行李爬上爬下的。當天我們拍攝的有海角七號房和蜜月戀情房,都是有紗幔的住房,聽說當初食尚玩家也是拍這一間。

老闆贊助我們的是另外兩間房,也是有著透明浴室和按摩浴缸的房型。本來看到攝影師住的那間我就相當喜歡,兩面採光且是很乾淨的白色系家具,可是後來一進去我那間用知名的粉紅貓布置的房間後,我就決定要住這間了。

雖然只有單面採光,可是粉嫩粉嫩的好可愛喔,讓我這年近四十的老女人都心花怒放了起來,哈哈。
萬萬沒想到,攝影師一看到我的房間,竟然說:「這間好像比較好耶~」

不是吧~你嘛幫幫忙,一個大男人跟我搶粉紅貓房,吼~管你的,我就是要睡這間,哈哈哈哈哈~

而老闆也超級上道的,完全沒有打算跟我們多聊天的意思,就讓我們早點去休息,嘿~所以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滾來滾去,看可愛的大頭。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當晚來了好大一群學生,所以跑上跑下的頗吵,哈。
但我很累很好睡,所以還是睡得很好,ㄎㄎ。
早餐,就滿普通的,有粥有吐司有配菜飲料等等。

寫到這,我還是要聲明,我沒有要推薦大家去住喔,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和感謝而已,而且住宿、旅遊和吃東西個人感受都會不同的,如果住過的人不喜歡也不用來罵我,因為你遇到的我都沒遇到,晚安,睡覺去。



楊小禎
浪漫滿屋愛情故事館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中油魚池站對面/0923-8984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